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醉酒后和宋迟做夜间运动,

他居然先我一步睡过去了。

第二天我醒来,他居然还毫无反应。

我正要掏出手机拨打120,却在他后脖子摸到一块硬邦邦的突起。

我凑近一看,

竟是一个usb充电口。

我:...怪不得半夜熄火...

......

 

1

我和宋迟是在一个月之前认识的。

当时我去我爸公司给他送文件,迎面走出来一个帅哥。

好巧不巧,就是宋迟。

目测188的身高,小麦色的健康皮肤,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子。

我忍不住狠狠地吸溜了一口。

好想在哥哥的鼻子上滑滑梯啊。

我的目光再往下。

是薄薄的衣料根本遮挡不住的性感身材。

风一吹,腹部形状就被完完整整地勾勒出来。

一切都显露无疑。

嘶,少说,这也得有八块起步吧。

再往下。

噢,不能再往下了。

我可惜地收回目光。

晚上去参加闺蜜的单身趴。

两个人对瓶吹。

一不小心都喝大了。

我在厕所的洗手池里吐得昏天黑地。

结果一转过身就看到宋迟。

他站在离我几步开外的地方看着我,一脸的不解与茫然。

我的视线却跟随着他发丝上的水滴。

从发间滴落到脖子,再划进锁骨。

我没忍住地吞了吞口水。

怎么会有人这么犯规啊!

我踉踉跄跄地朝宋迟扑过去。

他下意识地接住了我。

我抬头,然后我......

呕——

我:......

呕——

......

我看到宋迟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紧接着他把被我弄脏的衣服直接脱下来,眼也不眨地直接扔进了洗手间的垃圾桶里。

而后宋迟一把抱起了我,然后利索地把我放在他的副驾驶上,启动汽车。

我的脑子还没清醒过来。

就被宋迟带回了家里。

他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洗澡。

整整洗了一个多小时。

我窝在他的沙发里,神志不清地胡思乱想着。

麻袋,宋迟是有洁癖吗?衣服不都给他扔了吗?至于吗?

在我等的快要睡着的时候,宋迟终于出来了。

宋迟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发根还在向下滴着水。

酒壮怂人胆。

在酒精的驱使下,我鬼使神差地拉住他的上衣两侧,把他拉近到我身前。

踮起脚尖,闭上眼睛就直接吻了上去。

良久,他有些笨拙地,生涩地回吻着我。

我:!!!家人们谁懂啊,谁懂!

我混沌的脑子被溢出来的狂喜拉回了一丝丝理智。

这就是188黑皮体育生的快乐吗!

不过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

淦,脖子好酸。

真是的,不能再弯下点腰吗?

不知道是不是猜到了我的内心想法,宋迟竟然真的弯下了身子,后面他干脆直接把我抱了起来。

摁在怀里亲。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就进了卧室。

月光洒落,衣袂翩飞。

夜深了。

醒来的时候,我的脑子还是一片混沌的。

看着身旁熟睡着的男人,我的记忆才渐渐一点点回笼。

这,我依稀记得我昨天早上才说我想泡宋迟,昨天晚上就把人......

该说不说,我这效率放在整个单身界也是非常炸裂的存在。

但是脑子里只要一想到昨晚我喝醉酒强吻宋迟的画面,我就忍不住脸红起来。

妈耶,路清宁,你怎么这么敢的呀?

我下楼买了早餐。

回来的时候宋迟还没醒。

我伸手用力地戳了戳他,居然没反应。

我又狠狠地推了他一把,还是没反应。

这时候我才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了。

我两指撑开他的眼皮。

一片涣散。

我:???

不会噶了吧?

啊这啊这,原来姐怎么猛地吗?

我掏出手机想拨打120。

结果却在宋迟后脖子摸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我有点疑惑,凑近了去看。

竟然是一个usb充电口。

我:???

???

???

这是?发生了什么?

这意思是,

昨晚......

跟我睡的不是人???

 

2

 

这是什么鬼故事?

别太离谱了。

我大概看了一眼充电口的样式,想起家里好像有相匹配的。

于是我垂头丧气地去客厅拿了充电线,又忙活了好一阵,才总算给他充上了电。

看着他充电接口处显示的正在充电中。

我无语望天。

咱们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存在这么完美的男人呢。

真是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

门却在此刻突然被敲响了,我懒洋洋地应了声,从卧室走出来准备开门。

还没走到呢,门就被打开了。

一个我无比熟悉的人放下伞走了进来。

我:......

路游:......

一阵尴尬的对视后,我们俩同时开口。

我:“你来这干嘛?”

路游:“闺女你怎么在这?”

“我没走错吧”我爸甚至还倒出去重新确认了下门牌号。

“您没走错。”我出声提醒他。

“噢,没走错就好,我来看看宋迟......,等等!”

我心跳忽地漏了一拍。

然后紧接着就听见我爸的难以置信的声音。

“闺女,你不会......,你老实告诉爸爸,你们......怎么,不是,这你也能下得去手?路清宁你......”

他说到最后已经咬牙切齿了:“真行!”

我:......不是,爸爸你听我解释...

世上还有什么比这种事情被爸爸原地抓包更尴尬的吗?

当然没有。

此刻的我已经快用脚趾扣出一座芭比梦幻城堡了。

呜呜呜,好想紫砂啊。

然而更让我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宋迟充满电之后,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到我爸身边。

他微微欠身,声音没有感情。

“主人。”

???

这回轮到我来傻眼了。

这这这,我看看我爸,又看看宋迟。

脑海里一个非常之疯狂的想法呼之欲出。

宿醉过后的胆子奇大,于是我不怕死地问我爸:“这就是你跟我妈离婚的原因?所以老爸你刚刚,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我爸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下来。

我默默地后退了几步。

为自己在心里点了根蜡。

“宋迟是研发部刚研发出以真人为原型的新型仿真机器人,研发部经我同意才植入了我的信息,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爸努力平复了下情绪,缓缓呼出一口浊气,才慢慢地跟我解释。

然而我可能还没睡醒,好死不死地又来了一句:“我想的哪样?”

我爸刚恢复好的脸色又黑了几个度。

我连忙摆手赔笑:“嘿嘿,我不问了,我不问了......”

我和我爸,宋迟坐在宋迟家的客厅里。

气氛很微妙。

宋迟坐在中间,我和我爸分别坐在他的左边和右边。

我爸指着我,问宋迟,“你看看她是谁?”

宋迟扭过头看我,突然笑了,用介于真人和AI的声音开口。

“女,朋,友。”

我:???你别乱说啊。我们才认识一天啊!

我大惊失色,手忙脚乱地向我爸比划解释。

我爸先无语了:“说人话。”

我:“就是我们才认识一天。”

“那我不管,宋迟现在认为你是她女朋友了,在技术部把他接回去之前,你先给我照顾好他!”

我一脸懵逼:“不是,他一个大男人还需要我照顾吗?”

“像昨晚一样没电怎么办?”

我:“他经常这样吗?”

我爸抬起头颇有深意地从上到小打量了一番我,“也不是,只有在耗能过快,极度疲惫之下才会没电。就比如昨晚。”

爸爸你是懂比如的。

......这个比如,大可不必。

许是我的沉默时间有些长了,宋迟偷偷往我这边靠近了些,将头靠在我肩上。

“好累,姐姐借个肩膀给我靠靠好不好?”

一米八几的男人趴在你肩上撒娇,这谁顶得住,反正我是顶不住。

我也不想照顾啊,可是他叫我“姐姐”哎。

好咯,照顾就照顾咯,就当白捡个便宜男朋友好了。

 

3

 

为了完成老爸亲自交给我的嘱咐,也为了可以更好地照顾宋迟,我很快就把行李打包好,一个人打车来了宋迟家。

宋迟在楼下接我,给我拿行李。

我看着他手上的肌肉,还是忍不住问道:“所以你们仿真机器人身材都这么好的吗?”

宋迟轻笑了一声。

“也不是,是因为我的人类原型身材很好。”

比宋迟还好,那......

我的泪水不争气地从嘴角留了出来。

门哐的一声被关上。

宋迟放下行李,站在我面前,我抬头看他,很是疑惑:“又没电了?”

宋迟愣了一秒,点了点头。

什么劣质机器人,这么容易没电。

我转身就要回去房间里给他拿充电线。

宋迟却一把拉过我的手,用手护住我的头,将我抵在门上,在我唇间缓缓落下一吻,浅尝即止。

他有些断断续续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用,充电,这样,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

我侧头时看见宋迟的耳朵通红。

嘶,188黑皮体育生身体里原来竟住了一只纯情小狗。

怎么办,更爱了。

相比我的那些前男友,宋迟真的是一个很完美的存在。

作为男朋友来说,他几乎是无可挑剔的存在。

他会在我生理期的时候,给我贴心地泡上一杯红糖水,然后让我靠在他的腿上,帮我慢慢地揉肚子。

他会在半夜三更因为我说饿了就起来给我煮一碗螺蛳粉,然后坐在我对面好整以暇地看着我吃。

温柔的眼神似乎就快要将我溺死在其中。

他会在我出门遇上前男友,需要撑场子的时候,突然紧紧抓住我的手,将我紧紧地护在身后。

给我极大的安全感。

好怪异的感觉,我想我就快要爱上宋迟了。

和那种第一次见面时的见色起意不同,我逐渐被他的温柔包裹,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我想,机器人又怎么样?

起码他比有些人来的真诚。

宋迟是公司研究出来的最新型的仿真机器人,除了要充电这一特性以外,他和正常人类在动作和行为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我曾经在他充电时偷偷看过他的控制面板。

里面有一条他自己给自己下的指令。

只有短短六个字。

永远爱路清宁。

纯爱战神应声倒地。

和机器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和宋迟住在一起半个多月,我想我在这个话题上是很有发言权的。

宋迟会在昏暗的房间里,就这无声的电影背景和窗外滴答滴答的雨声,一点点,一点点认真地吻我。

他每次都会闭眼,然后我就会看他泛红的耳尖。

他会闷哼着给我传递信息。

断断续续的。

“姐姐,要没电了......”

我加深了这个吻。

“求我......”

“姐姐,求你了......”

宋迟会在我做饭时从背后抱住我。

把头轻轻地放在我的肩上,有些讨好意味地说。

“姐姐做的饭真香。”

我一把把他的头推开,用锅铲翻动了下锅里的菜,一本正经地反问。

“你闻得到吗就说好香?”

“闻不到,但是我可以想象啊。”

“那你想象的是什么味道?”

“和姐姐一样,香香的,软软的。”

该死,又被撩到了。

“你真的是机器人吗?怎么这么会啊?”

“姐姐不信的话可以晚上检查一下的。”

神他喵地晚上检查一下。

我把他一把推出了厨房。

“乖,自己先去充电好吗?”

“姐姐是怕我晚上半夜没电吗?

神他喵地半夜没电。

“滚滚滚。”

 

4

 

我早上醒过来,却发现宋迟不见了。

我找遍了这个家里的所有地方,却都没有找到宋迟的踪影。

那个说永远爱我的人,说不见,就不见了。

我有些慌了。

拿起手机哆哆嗦嗦地打电话给爸爸。

“宋迟没跟你说吗?今天是他回厂销毁的日子,因为他的人类原型......”

后面的话我没有再听清了。

我只听到了“回厂销毁”四个字

脑袋里有什么东西突然轰地一声就炸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