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发贴后,高冷校草男神真的找上门,红眼低哄:不是冷吗?我来贴贴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我将小号网名改成了林医生。


  没成想还真有人找上门。


  “您好,林医生,我想来咨询一下。”


  本着医者仁心。


  我飞快打字:“v我50,看看诚意。”


  ……


  宿舍茶话会,玩真心话大冒险。


  衰神附体的我还是没能躲过大冒险。


  我刚把小号网名改成林医生,就有人找上门。


  看着突然跳出来的好友申请。


  我想也没想就点了添加。


  嗯,绝对不是因为明天星期四。


  林医生:v我50,看看诚意。


  冤种,啊不,患者很上道。


  秒转500,并附加自愿赠予四个大字。


  简直深得我心。


  我故作姿态的问:“小伙子,是不是身体上出毛病了?”


  对面直接连发三条。


  “20岁,男,身高187,体重145。”


  “身体健康,一切正常。”


  “对了,林医生,您是哪科?”


  本来我想着现在网络这么发达,遍地都是神医,不会就上百度。


  但现在我犹豫了。


  这人一看就是纯纯脑子有泡。


  “林医生,林医生?”


  “林医生,我有个哥哥是学法律的。”


  我心里一咯噔,连忙回道:“啊,在的在的,小伙子,我精神科的。”


  “太好了,我找的就是这类医生。”


  “林医生,请问您在哪高就?”


  我战战兢兢的打字:“网络医院。”


  对面沉默了至少五分钟。


  就在我准备把500退回去时,他一句话,让我看到了希望。


  “林医生,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我捂住嘴。


  怕笑得太大声吵醒室友。


  这叫什么?


  感谢老天爷的馈赠!


  我想了想,问:“你最近的精神状态如何?”


  对面秒回:“很不好,我感觉我的舔狗属性在觉醒。”


  鉴定完毕,精神状态堪忧。


  我安慰道:“只要你同时舔几个,你就是头孤狼。”


  显然,这招很管用。


  他又给我转了500。


  这哪是大冤种啊,这分明是我亲爱的患者。


  为了凸显专业性,我在朋友圈转发了几条视频。


  【精神病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好多了。】


  【什么样的人最容易得精神病。】


  他第一个评论。


  冤种病人:林医生,网络医院有你是它的福气。


  瞬间,我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不就是舔狗吗,等着,姐给你训成狼狗。


  出于对患者进一步的了解,我点进了他的朋友圈。


  震惊!


  冤种病人竟然是我们B大的校草姜从南。


  这一看就是他小号,除了今天刚发的自拍,啥也没有。


  可以理解。


  毕竟,他对外人设是高岭之花。


  我实在是没忍住,来了段Box。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林溪,而是林•精神病专家•溪。


  当然,钱不钱的不重要。


  主要是想吃瓜。


  然后,我他妈的手滑点了赞。


  冤种病人:林医生,您也被我迷住了?


  不仅沙雕,还很自恋。


  林医生:小伙子,别太荒缪。


  姜从南没回我。


  难道是自尊心受挫了?


  我深吸一口气,掐着嗓子发了条语音。


  “姨今年58岁,心已经硬得像块石头,但见了你,姨感觉年轻了四十岁。”


  姜从南也发了条语音。


  “林医生,您潮得我风湿要犯了。”


  很好。


  今晚做梦素材有了。


  靠反差校草日进斗金。


2


第二天,我看着双手插兜,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姜从南,心情有点复杂。


  就在前一秒,他还在虚心求教。


  冤种病人:林医生,我看见她心就砰砰跳,我这种情况应该还有希望吧。


  林医生:你找对人了,本人专攻情感方面。


  冤种病人:那您能让她喜欢我吗?


  是谁?究竟是谁!


  居然能让校草夜不能寐,精神失常。


  我可真是太好奇了。


  林医生:你先试着和她聊聊天。


  打完字,切回大号,一气呵成。


  下课后,我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姜从南依旧是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奥斯卡没他我都怀疑有黑幕。


  或许是我看的太明目张胆,姜从南察觉到了我的视线。


  我俩四目相对。


  有点尴尬。


  我装作没看见,闷着头往前走。


  但,为什么姜从南要跟在我后面啊。


  莫非他也想去女厕所?


  还没等我想明白,姜从南就挡在了我身前。


  谁懂?腿短的忧伤。


  姜从南定定地看着我,旋即开口。


  “你鞋带松了。”


  “哈?”


  跟了我一路就为了提醒我鞋带松了?


  果然,精神不正常。


  我潇洒地捋了捋头发,蹲下身系好鞋带。


  “多谢。”


  我正准备开溜,却被姜从南叫住。


  “只是嘴上说说?”他这一本正经地语气,宛如教导主任。


  咋的,还想要我谢主隆恩?


  我试探性的问道:“要不v你50?”


  姜从南怔愣半晌,将手机递到我跟前。


  怎么是微信二维码?


  然而,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因为我他妈的尿急。


  加上联系方式,我火速冲进厕所。


  解决完生理需求,我切回小号,林医生上线。


  冤种病人:林医生,我加上她的微信了,而且她也想我。


  林医生: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冤种病人:老人说,左鞋带松了是她在想你,右鞋带松了是你在想她。


  冤种病人:她今天左鞋带松了。


  emm……


  等我老了,我也乱说。


  林医生:恭喜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冤种病人:林医生,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林医生:先从每天的问候入手,让她感受到你热情似火的态度。


  不得不说,姜从南是懂看病的。


  咨询完就给钱。


  够爽快!


  刚切回大号,我就收到了来自姜从南的消息。


  姜:你好,下午好。


  这是什么新型的打招呼方式吗?


  我直接给他转了250。


  不做白嫖怪是我的底线。


  哪知姜从南他不收,反而又给我发来一条消息。


  姜:你好,客气了。


  不,我不好。


  小趴菜:姜同学,把钱收了吧,那是你应得的辛苦钱。


  姜:你好,我不辛苦。


  嗯,是我命苦。


  大号AI风,小号沙雕风。


  姜从南,还得是你。


  于是,我麻溜切回小号。


  冤种病人:林医生,为什么她对我如此冷淡?


  冤种病人:【截图】【截图】


  我吓得一下从座位上窜起来。


  无他,主角竟是我自己。


  平复好情绪,我怎么也想不通,姜从南怎么看上我了。


  不是我自黑,毕竟我和姜从南面对面说话的次数屈指可数。


  我俩属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他打赌输了,正在接受惩罚。


  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有钱赚,他却没有。


  惨,实在是惨。


  林医生:别慌,我发你几个视频参考参考。


  林医生:【他说完这句话,全校都炸了……】


  林医生:【他还没说完这句话,全校都炸了……】


  冤种病人:林医生,我并不打算完成小学时炸学校的梦想。


  林医生:你品,你细品。


  皮一下,很开心。


  今日功德,不要也罢。


3


晚上,我美美的吃着炸鸡,喝着快乐水,刷着搞笑视频。


  简直不要太爽。


  要是姜从南不这么入戏就好了。


  姜:做吗?


  姜:不好意思,发错了,在吗?


  小趴菜:9。


  发完,我切回小号。


  姜从南正在实时转播。


  冤种病人:林医生,这是什么意思?


  林医生:夸你厉害的意思。


  冤种病人:她心里有我!


  敬业,实在是太敬业了。


  我甘拜下风。


  敷衍完姜从南的大小号,我躺在床上沉浸式追剧。


  等我追完,打开微信,全是闺蜜白筝给我发的消息。


  时间显示为十分钟前。


  小风筝: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和校草在一起了?


  小风筝:啧,校草心机够深啊,截你头像还只截一半。


  截图内容就是我回姜从南9,但他把“不好意思,发错了,在吗?”这句话给删了。


  配的文字是继续努力。


  造谣造我头上来了,居心叵测!


  切号,审判开始!


  林医生:小伙子,进展如何?


  姜从南秒回。


  冤种病人:林医生,我在朋友圈半公开了她,但她没反应。


  废话。


  你这属于自导自演。


  林医生:小伙子,你糊涂啊!


  林医生:我劝你最好删了,这种得建立在双方都同意的基础上才行。


  冤种病人:好的,林医生。


  切大号。


  冒出一条未读消息。


  姜:你同意吗?


  要不是我知情,但凡换个人都得说姜从南被盗号了。


  小趴菜:禁欲中,勿扰。否则,我就破戒。


  没有回复,我知道,他肯定在问我的小号。


  钱难赚啊。


  愣着干嘛,切号啊!


  冤种病人:林医生,我该怎么回?


  我扯了扯嘴角,还演上瘾了。


  林医生:这边建议你单刀直入。


  说完,我立马切回大号。


  姜:林同学,我想和你深入交流。


  小趴菜:你社你的会,我富我的贵,咱俩香水不犯花露水。


  切小号。


  姜:林医生,她为什么连拒绝我都这么可爱?她为什么这么善良?为什么她长到了我的心巴上?


  我看着姜从南的三连问,内心大为震撼。


  他是懂自我攻略的。


  林医生:小伙子,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他妈的快别演了。


  冤种病人:林医生,您难道在骗我?


  笑死,我一秒认怂。


  律师哥哥咱惹不起。


  林医生:为患者排忧解难,我义不容辞。


  冤种病人:我想约她出来。


  林医生:你直接发个dd。


  切大号。


  姜:dd。


  小趴菜:哇哦,姜同学,能和你出去玩,我祖坟都冒青烟了。


  切小号。


  冤种病人:林医生,您真是未卜先知。


  林医生:呵呵。


  我只知道。


  再这样下去,得精神病的该是我了。


4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


  我决定打断姜从南施法。


  中午约会。


  我穿着紫色西装外套,黑色紧身裤,金色尖头皮鞋。


  妥妥的精神小妹。


  果然,姜从南看见我,眉头一皱。


  欲言又止:“林同学,你的品味很独特。”


  我礼貌一笑:“个人爱好。”


  他闻言走了会儿神。


  也不知道在脑补什么。


  对我说:“嗯,我懂。”


  不是,你又懂什么了?


  吃饭的时候,我故意把脚往姜从南跟前凑。


  找准时机,碰瓷成功。


  我猛地拍桌子,愤怒起身。


  一脸痛心疾首:“英雄可以受委屈,但你不能踩我的切尔西。”


  姜从南当场愣住。


  片刻后,他才反应过来。


  “对不起,林同学,我带你去商场重新买一双吧。”


  所以,我干嘛要和姜从南逛街?


  就为了找双切尔西的平替?


  逛了大半个商场都没找到同款。


  当然找不到。


  毕竟,这是我在拼夕夕血拼来的。


  破坏形象第二步。


  娇纵蛮横,撒泼打滚。


  我往地上一坐,耍赖道:“好累,我不想走了。”


  就在我以为姜从南会斥责我时,他却蹲下身。


  “我背你。”


  此举打得我猝不及防。


  高岭之花的人设呢?不打算要了?


  行吧,那我就不客气了。


  起跳,上背!


  讲真的,姜从南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味道这么香。


  我凑近闻了闻。


  “别闹。”


  浑厚低沉的声音透过胸膛穿进我的耳朵。


  我清咳了两声:“刚刚有虫子。”


  姜从南轻笑道:“谢谢林同学。”


  好险。


  差点就中了美男计。


  走出商场,姜从南还想继续背我,被我给拒绝了。


  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张脸。


  我还不想社死。


  回到宿舍,白筝冲上前质问我。


  “林小溪,你藏得够深啊,竟然搞起了地下恋。说吧,打算什么时候公开?”


  我满脸问号:“你从哪儿来的小道消息?”


  明显胡编乱造啊。


  白筝哼了哼:“你自己看。”


  我拿过手机,学校论坛上有条贴子冲上了热榜。


  标题取得很丧心病狂。


  【B大校草和精神小妹甜蜜约会,审美令人大跌眼镜。】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1)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