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老公嘲笑我是不下蛋的母鸡后,我让他怀孕下蛋,体会肚皮绽裂

辛苦备孕大半年,

肚皮打成筛子,我忍了;

每天吃下无数药片,我忍了;

没日没夜跑医院,我忍了;

丈夫甩手不管,我还是忍了。

结果辛苦大半年,医生却说是丈夫怀上了?

这可真是……忍不了!

忍不了的快乐啊!

1

「很抱歉,由于在受精卵的胚囊移植过程中,您丈夫突然闯入,我们的仪器受到影响错误识别了移植目标,所以现在……」

面前的女医生面露难色。

「怀孕的是您丈夫。」

霎时间,病房内死一般的沉寂。

 

先惊醒的是陈淼,我的丈夫,他原本大大咧咧的坐在移植室,自以为可以对医生造成威慑,现在却惊跳起来,完全没了一个建筑师的冷静沉稳。

 

「这怎么可能!!快给我取出来再放回我老婆的肚子里!!!我怎么可以怀孕!!你们这是医疗事故!必须给我解决!」

 

其实现在科技已经很发展了,试管婴儿的植入无需麻醉,机器识别后自动置入,完全无感。

男性也可以,如果机器识别移植对象为男性,就会同步植入一个生育囊,来孕育婴儿。

但目前社会仍然只有极少数的男性才会为妻子承担怀孕、生育风险,倒不是价格的原因,男性移植仅比女性移植多一个人工生育囊的费用,也不过3w,一般有能力负担50w试管费用的家庭也都不差这些钱。主要还是多数家庭中男性为主导地位,男人的尊严很难接受。

 

婆婆也一下子躺倒在医生面前,尖利的声音从喉间挤出。

 

「对!赶快给我儿子取出来放顾星肚子里去!我儿子还要上班赚钱的,顾星又不上班!你们医生要是不负责!今天我闹个没完!」

 

一阵阵假嚎直往我脑中钻,搅得我大脑一片浆糊,我怯懦地开口。

「医生……还是麻烦您取出来移植到我体内吧……我们家现在,确实也只有我适合怀孕……」

 

医生娟秀的眉毛拧在一起。

「抱歉,这个确实比较难做到,如果您丈夫不方便妊娠的话,那么我们建议是流产,然后您重新开始做促排、取卵。这样对您的身体伤害是比较大的哈。」

 

婆婆立刻爬起来,一把抓住我的手。

「顾星啊!不就是打几针嘛,为了咱家,你再坚持坚持。」

说着又面目凌厉起来。

「再说要不是你肚子不争气一直怀不上,哪还要浪费钱做什么试管,现在阿淼还要白白遭罪……」

 

我的鼻尖酸了起来,婆婆根本看不到,我“不争气”的肚子上已经有一整排密密麻麻的针孔。

况且我的身体根本没有问题,是陈淼的精子异形率较高,他爱面子谁也没说,只告诉婆婆是我不行。

 

陈淼声音又响起。

「重新做可以,但这可是你们医疗事故导致的!我们要赔偿!不仅要免费给我们重新做移植,还要把之前付的钱都加倍赔给我们!」

「陈先生,若不是您和您家人不顾阻拦闯入移植室,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根据合同我们不需要付任何责任。况且,就因为您的擅闯,我们原本应该植入活性最高的女性受精卵,现在却误植入了活性排名第二的男性受精卵,这是您造成的违法行为……」

 

医生话音没落陈淼就想开口争辩,这时,一直沉默的公公突然发声。

「你是说现在移植的婴儿是男孩?」

「是的,按照我国法律,试管婴儿不可以选择性别,只能移植活性排名第一的那颗受精卵,如果被人举报,我们医院都可以关门大吉了。那么到时候我是否可以根据合同找陈先生要赔偿呢?」

病房再次嘈杂起来,婆婆哭嚎着躺地上打滚,陈淼脸红脖子粗的叫着法律不公,自己作为孩子父亲凭什么不能自主选择性别。我低着头一言不发。

 

「都别吵了!」

公公突然大喊。

「陈淼,你就怀了这个孩子吧,这可是个男孩。」

「爸!你说什么呢!你再让顾星做一轮!万一这次正好活性第一的是男孩呢!」

「你怎么就能保证!况且!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容不得你选!」

「爸!」

公公却不再说什么,直接摔门出去,只留下呆愣的陈淼,和终于承受不住昏了过去的婆婆。

 

「好的,那陈先生,麻烦您签字确认下。另外,虽然是您擅闯在先,但确实也有我们阻拦不力的原因,医院会在十个工作日内退还您一半的费用。」

女医生接着说道,眼神却看向了我,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意。

「陈先生,那么祝您享受妊娠的全过程了。」

说着转身走出了病房。

我终于也卸下了伪装,露出了两个月来的第一次微笑。

因为两个月前,我重生了。

 

2

 

前世,我和陈淼是相亲结的婚。虽说没有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们也一直感情平稳。

我父母在我们结婚第二年的时候出了车祸,我一下子成了没有娘家的浮萍,但陈淼那时对我还很温柔,陪我熬过丧亲之痛,我一下子抓住了这根其实没什么用的稻草,躲进了「陈太太」的壳子里。

但问题还是出现了。陈淼爷爷是当地有些名头的企业家,公公那边兄弟情况复杂,财产问题搅得陈家暗潮涌动。公公自然想要一个长孙来稳固地位,便一直催促我们。

可能是没有父母后对公公一家多少有些胆怯,也可能是自己确实也想要有个血脉相连的、真正的亲人,我答应了。

 

一开始备孕很顺利,一个多月我就发现姨妈推迟,买了试纸发现果然中了。

但仅一周,我就生化流产了,陈淼当时还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错,更是让我愧疚。

医生说流产后6个月怀孕的机率会大大增加,我马上强打着精神继续备孕。

但很快,第二次也流产了。这次,陈淼像变了个人一样,眼神里露出不满、嫌弃,冷眼相对。

我赶忙去约了体检,结果,是他的问题。他骂骂咧咧说医生不专业,还叮嘱我不许告诉公公婆婆。

但公公的施压仍在,纠结之下,我向陈淼提出了ivf,也就是试管。

婆婆马上跑到我和陈淼的小家痛骂我一顿,但陈淼爷爷突然重病,公公最后还是决定出钱给我们。

前三个月是不停的打针,之后就是促排、取卵、培育、打分,等到受精卵成熟,就到了移植的日子。

按照法律,移植之后才可以告知性别,当医生告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孩之后,我的噩梦开始了。

也许,早就开始了,但我直到那个时候才觉察到。

 

家庭变成了地狱,再没有温馨。公公一心只想着我赶快生完继续生下一个,婆婆仿佛消失,陈淼则是把公公给他的压力一股脑全倾倒在我身上。

我一个人经历了所有,孕吐、耻骨疼、尿频、腰酸背痛,后期肚子像气球一样鼓起来,我胸闷、呼吸不畅,完全找不到合适的姿势睡觉,妊娠纹满肚子开花,陈淼只是借口工作忙不闻不问,还要轻巧的说着:

「所有女人都是这样的。」

 

是啊,所有女人都是这样的,从怀孕的那一刻起,早就失去了自己的姓名、尊严。

 

生产,也是我一个人去的。

我一个人躺在病床上忍受宫缩阵痛,甚至没有哭,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来替我擦眼泪。

下体一阵阵撕裂,我在痛海里沉浮,直到我的女儿一声啼哭,一瞬间划破了我眼前的黑暗。

 

在陈淼的强迫下,月子刚出没多久,我就开始了下一轮试管的疗程。当时的医生恨铁不成钢,却怎么也骂不醒我,最后气得不再做我的主治医生。

我执着的认为,没有陈淼,我一个没了娘家的人怎么活得下去,怎么养护我可怜的女儿。

我把自己彻底卖给了陈家。

 

换了医院又过了三个月,这次总算是男孩了。我以为这一次怀孕是不一样的,我肚子里是这个家庭的武器。

但又有什么不同呢。公公确实高兴,给了陈淼一大笔钱。婆婆依然对我不闻不问,只一个劲儿的夸儿子真厉害。

陈淼也没有任何变化,甚至,我发现他早就出轨了。

再加上重新袭来的一轮怀孕的痛苦,抽干了我脑中所有的积极的情绪,我陷入了深度抑郁。

浑浑噩噩生下儿子后一个月不到,我从20楼跳了下去。

 

我以为我终于解脱了,再次醒来,竟然回到了一切即将开始的此刻。

我忍不住痛哭出了声。

 

3

 

不知道谁让我重新活了一次,但两个月前的我恨这个人。

为什么小说里的重生总是回到一切还未发生的时候,重启人生,过得潇洒又漂亮,而我只能回到几乎难以挽救的时刻。

没有任何金手指,父母也仍不在,我不知道该依靠谁。

 

离婚吗?现在的情况陈淼不会主动和我离婚的。

如果诉讼离婚,一是我根本无法证明我和陈淼的感情已经破裂,法院一审一般不会判离,再者,现在的我根本付不起离婚诉讼费。

父母死后我浑浑噩噩过了很久,陈淼顺势提出让我辞掉广告设计师的工作在家休息,也自然而然的接受管理我的财务。

说是休息,不过变成他的免费保姆,前世的我怎么还会认为是陈淼的体贴呢。

我打开手机,查了几张卡,拼拼凑凑,竟然只有两千多块钱。

 

无法离婚的话,难道要继续给陈淼生孩子吗?

不!

好像突然感受到了前世的种种痛苦,我眼角渗出了泪水。

门锁突然响了。

陈淼回来了。

我慌乱的从洗手间走出来,陈淼迎面撞上我通红的双眼,轻声说道:

「打针太疼了?那今晚你别做饭了,我点个外卖吧。」

这个时候的陈淼还带着些温柔和体贴,但重生后的我敏锐的看到了他眼神中滑过的一丝不耐和厌恶。

我干脆低下了头,软声道:

「是的,那辛苦你了,我今天好累,先去休息了,要麻烦你自己吃了。」

我转身走进了客房。

好在陈淼最近以他作息不稳定会打扰我休息为由,拒绝了和我同房,这才让我有了小小的一片喘息的空间。

回到房间后,我压低声音哭了很久,想着是否还有一点办法,混沌的脑子突然闪过前世看到的一则新闻。

是我第一次试管的主治医生刘汶,违规操作使多位男性怀了孕,那些男性中大多是把孩子打掉了,只当作一次晦气的医疗事故,只有一个男人不知为何怀了7个月,最后却难以承受怀孕的变化和痛苦自杀了。

刘汶接受采访的样子我还记得。

「抱歉,我确实自私,我只是想看看男人怀孕后身体和心理的变化,这有助于我的研究。但现阶段没有男性志愿者来协助我,只好这样。但这是必须的研究,我们必须把女性从生育中解放出来。」

电视里的刘汶穿着一条玉米笋般绿色的裙子,衬着白净发光的脊背和大腿,她妆容得体,笑容沉静。

「只可惜,男性的承受力弱的超出我的想象,呵~千百年来女性无数次的孕育后代,怎么这个男人只扛了7个月就受不了了。」

刘汶全无对逝者的同情,满脸只有实验没能顺利的遗憾。

最后她被如何处置了,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甚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在这样混沌的情况下还能想到她。但一个念头突然出现了,濒临死境的我马上抓住了这个念头:

「那不如,就让陈淼去怀孕吧!」

我终于鼓起勇气恶毒了起来。

就让陈淼怀孕吧,让他肚皮绽裂,让他痛苦哀嚎,让他去忍受这一切!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