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我将高冷校草拉下神坛后,他委屈红眼:“我已经在锻炼腰部力量了……”

今天是和男朋友交往一个月的纪念日。

 

他凑过身来想亲我。

 

我慌张的立马伸手挡住。

 

「不好意思啊,我妈妈说初吻是要给未来老公的。」

 

他疑惑的看着我,「我不就是你未来的老公吗! ??」

 

「害,那还真不是呢!」

 

1

在这灯红酒绿的场所,我强忍着烦躁才没有把这个所谓的男朋友给踹了。

 

要不是看在今天这个好日子的份上,我都不知道他明天该会变成什么样!

 

零点的钟声终于响起。

 

而这里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零点一到,许松的手缓慢的扣上我的肩膀。

 

把我往他怀里靠,我顺势依靠他,看他接下来怎么做。

 

谁知道他居然色胆包天!!!

 

看到他逐渐放大的脸,我真想一巴掌呼过去。

 

不过想到接下来的场面我还是忍住了。

 

我故意慌张的伸手挡住我的嘴,并抱歉的看着他。

 

「不好意思啊,我妈妈说初吻是要留给未来老公的。」

 

他疑惑的看着我说,「我不就是你未来老公吗?」

 

看到门口走进来的人,我连装都不想再装了。

 

从他的怀里起来,并俯身故作遗憾看着他。

 

「害,那还真不是呢!」

 

待我说完这句话,刚刚风风火火进来的女人就一把把我拉向一旁。

 

连句抱歉都没有就直接向许松扇了一巴掌。

 

「狗东西,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是不是,又来偷吃! 这次不把你打残我就不信周!!!」

 

听着这河东狮吼一样的声音,我连她骂我是屎的话都懒得追究了,瞬间也没了看戏的想法。

 

深怕一个不小心就出名了。

 

转身快乐的哼着歌走了。

 

所以我也没看到站在二楼那个眼里充满算计的男人。

 

猎物知道自己是猎物的话,那就不好玩了。

 

回到宿舍,糟心的事一波接一波的来。

 

「你知道今天沈清清被当着小三抓了的事吗?唉!真是笑死我了,明明知道人家有对象,还要硬去插上一脚,活该被打。」

 

「对啊对啊,我听说那个女的在酒吧扇了她一巴掌。」

 

「要是我都不好意思见人了哈哈哈。」

 

「你说她今晚会不会回来呢?会不会又出去跟哪个野男人混了吧!」

 

刚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嬉笑嘲讽的声音。

 

仔细一听,还是说我的。

 

那我可不能让她们如意了。

 

我打开门走进去,看到她们脸色苍白的样子只觉得好笑。

 

背后嘲讽的这么厉害,怎么一看到本人就连一个屁都放不出来了呢?

 

我压根不管她们的脸色如何,自顾自的说:

 

「唉,刚刚好像听说我被当成小三抓了,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呢?你们居然这么有能耐,比我都还要关心我呀!」

 

「还说什么被扇了一巴掌,这确实是对的……」不过是准备打在你的脸上。

 

我话音未落,她就迫不及待的打断了我。

 

「你们看吧,我就说我说的是真的,沈清清,被打的滋味如何呀」

 

闻言我只能满足了她的愿望。

 

“啪”

 

我的手毫不留情的落在她的脸上。

 

「被打的滋味如何我不知,但是如果你这么想知道的话,那我就只能满足你了。」

 

「下次再背后嚼舌根,就不是一巴掌这么简单了,知道了吗?亲爱的~」

 

 2

 

翌日下午,我如约到了安倾咖啡馆。

 

等了许久才看到门口那款款而来的身影。

 

我起身迎接。

 

「周小姐,请坐。」

 

她见到我如此毕恭毕敬的态度,得意的坐了下来。

 

不过片刻就恢复了她那令人讨厌的嘴脸。

 

「这是你的报酬,十万块钱够了吧,记住以后不要再来招惹许松,要不然后果自负噢!小妹妹!」

 

「还有这件事一定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否则后果你知道的?」

 

我看到钱便挪不开眼,也不管她说的什么都一一应下了。

 

毕竟那种男人我是见一面也嫌脏,又怎会去主动招惹。

 

她看到我如此俗气的表情,一刻也不想再待下去,起身走了。

 

待看到她走远,我收起了脸上的笑容。

 

真是难搞!

 

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我起身准备离开,还没来得及,一道阴影便落在我身上。

 

随后又站在了我的对面。

 

我疑惑的看着她,心想“我并不认识你吧”。

 

刚准备开口询问,她就先开了口。

 

「沈小姐是吧!我想请你帮个忙,事成之后给你五十万。」

 

听到这个天价,我真想立马答应下来,不过转而一想,价格这么高,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她似乎从我的脸上看到了我内心的犹豫和纠结。

 

转而开口道:「放心,跟周小姐给你安排的任务是一样的,只不过人有点难搞而已。」

 

怪不得给了五十万。

 

我自认貌美,觉得没什么事是搞不定的。

 

「那可以问一下是谁吗?」

 

「季淮阳」

 

听到名字我觉得很耳熟,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来在哪里听过。

 

「季淮阳,我们学校的工程系的校草,你应该听说过吧!」

 

她这一说,我瞬间就知道是谁了。

 

不就是那个高冷男神么?

 

清冷雍贵的气质招来了无数迷妹。

 

仅凭刚入校被偷拍的一张白衬衣黑色西装裤的照片便被评选为校草,至今仍榜上有名。

 

长得帅也就罢了,成绩也是特别的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每次优秀学生发言他始终占一席。

 

待人也是温和有礼。

 

据说从大一到大三追他的人无数,不过都被一一拒绝了。

 

理由还非常的奇葩“不好意思,我妈妈说读书不能谈恋爱,会影响学习,要毕业了才能谈”

 

追求者:「……」你换个理由都比这个更有信服力。

 

想到是他我立刻拒绝了。

 

「这单我不能接,我只接渣男,他那种都没谈过恋爱的我下不去手,不能打破人家对恋爱的向往。」

 

听到我说的话,她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笑出了声,不过一瞬,脸色就又恢复了原本的冷淡疏离。

 

「想不到你还挺有原则的。」

 

「那当然。」

 

「那我就自己让他堕落神坛。」

 

我起身准备离开听到她在嘀嘀咕咕什么,秉着礼貌我还是忍不住出声。

 

「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大概就是你真是个好人。」

 

随后便从包里递给了我一张名片。

 

「沈小姐可以慢慢再考虑一下,我相信你会联系我的。」

 

听着明明是夸奖我的话,我怎么只感觉阴森森的呢?

 

还有她怎么能这么笃定我会联系她呢?

 

 3

 

带着这些疑惑我来到了医院。

 

我整理着装,对着镜子演练的几遍,才推门进去。

 

虽然她看不见,但我还是想有一个好的状态面对她。

 

「妈妈,我来看你了,今天我很开心,吃了红烧肉,味道很好,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大概是因为不是你做的吧。」

 

「妈妈,我想你叫我卿卿了,妈妈,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睁开眼看看我啊。」

 

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涌出,努力抑制,却毫无效果,牵着妈妈的手小声啜泣。

 

过了许久,我才整理好情绪,刚打开门便迎面撞到了人。

 

「抱歉。」

 

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是谁,这熟悉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抬头一看,果然是我妈妈的责任医生李勋。

 

我把门顺带关上,「李医生,我想问问我妈妈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

 

李医生:「你母亲身体状况良好,只要每天定时输送营养液和治疗,总有一天会醒过来的。」

 

「好的,谢谢李医生。」

 

李勋犹豫了许久,才难以启齿道:「沈小姐,其实今天来找你是有另一件事。」

 

「目前来看你妈妈的病情,现在这种普通药已经没多大的效果了,现在需要更好的强效药,只是价格会高上几倍。」

 

「多少?」

 

「50万」

 

「季小姐,我接受你的提议,不过我要100万」

 

「成交」

 

追这种高冷男神就是要让人意想不到。

 

我在篮球场旁整日看季淮阳打球,每次都只是送了一瓶水,便转身离开,已经整整持续了两周。

 

直到今日,我才觉得时机成熟,该出动了。

 

中场休息,我像往常一样上前递给季淮阳一瓶水,不过这次我没有选择转身离开。

 

「季同学,麻烦结一下账,这两周你共喝了我14瓶水,加上我的跑腿费,给你打个折,50元就行,微信还是支付宝。」

 

我声音不大,但听到的也不在少数。

 

我话一出,周围的人都忍不住转身侧目,想看看是何方神圣,居然要收季校草的钱。

 

议论声在周围响起。

 

无奈我只能低下头捯饬手机,做好收钱的准备,不过眼前的人却却久久没有动静。

 

我突然想起来他没动静可能是现在没有那么多钱,毕竟每次见到他都是白衣黑裤,从没变过,鞋子也一直是那一双白板鞋。

 

再看看他的脸色,果然是面露难色,在我看来这就是窘迫。

 

我上前更凑近他一点,用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在他耳边低声道:「季同学,如果你实在是有点困难的话我们先加个微信好吧,等你有钱了再给我,这件事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如果你同意的话你就点点头。」

 

我起身离开,顺便看看他的脸色,生怕他误会了我的意思,觉得我在羞辱他。

 

不过似乎是我想多了,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堪,他反而还愉悦的勾了勾唇。

 

真是奇怪。

 

随后便见他轻轻地点了点头,「可以」接着传来他清冷疏离的声音。

 

这声音真好听,作为一个重度声控的人,我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在我听过的当中排得上前三。

 

接着他从我的身边越过,径直走向坐台拿出手机,「扫。」

 

 4

 

啧。

 

还真是高冷男神,话这么少。

 

得到了他的联系方式,我心满意足的离开。

 

毕竟这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算得上是给我的一个意外之喜。

 

回到寝室,我立马卸妆、护肤准备补补觉,毕竟为了给季淮阳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睡午觉了!!!

 

唉!

 

追男人男人真是不容易,浪费我的美容觉时间。

 

这一觉便睡到了晚上八点。

 

还是被饿醒的,肚子空荡荡的,一直在喊饿,声音真让人尴尬。

 

看着我空空荡荡的桌子,我欲哭无泪。

 

没办法,只能去超市觅食了。

 

在超市挑挑拣拣,基本上没啥是我喜欢吃的,最后只拿了一小车的东西。

 

毕竟亏待了谁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身体。

 

不过世纪大难题出现了,我160的个子,要怎么拿到两米多高货架上的卫生纸呢!

 

就在我纠结要不要去叫收银员帮帮忙的时候,一只手出现了。

 

我顺着这只白净纤长的手看向了手主人。

 

就在看到脸的那一瞬间,我觉得真是老天爷都在帮我。

 

果然只有校草才会有如此白净纤长的手,才会有如此善良的心,才会来得如此的巧。

 

我立马开口,生怕晚一步他就走了,「季同学,能不能麻烦你也帮我拿一提下来,我不太够得着。」

 

我看到季淮阳的手顿了顿,给我一种这提纸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的错觉。

 

待我仔细一看,居然还看到季淮阳的嘴角抽了抽,还满脸嫌弃。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为什么要露出那副表情,便见他又重新拿了一提纸扔到了我的小推车里。

 

便臭着脸走了。

 

留下满脸疑惑的我和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谢谢。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最后得出了一个我认为最可能的结论。

 

那就是他一定是觉得我是在使唤他,然后自尊心受挫了。

 

但这也太小气了吧!

 

所以我决定这两天先不去找他了,让他自己觉悟一下,一个大男人,怎能如此小气。

 

不过这个flag还没来得及立下半小时,我便缴械投降了。

 

因为我发现我手机关机了!!!

 

都怪季淮阳,要不是为了去给你送水,我就不会这么累,要不是这么累,我就不会睡午觉,要不是睡午觉,我就不会忘了充电。

 

我怎么这么可怜啊!

 

没办法,我只得灰溜溜的把东西重新放回去。

 

毕竟在这学校我也没有愿意为了我跑来给我付钱的朋友。

 

我推着推车一样样的归还,每放一样我的心脏便刺痛一下。

 

直到轮到我最喜欢的薯片,我的眼泪像不值钱一样流了出来。

 

周围的阿姨大姐们还一直盯着我,议论纷纷,我瞬间感觉更委屈了,不想再一样样的还到原本的位置了。

 

我放下推车就跑了,刚跑到门口便被撞到一栋肉墙,瞬间跌倒在地。

 

我觉得的脸在今天全都丢尽了。

 

也不差再丢这一点了。

 

便不管不顾的坐在地上,低着头哭了起来。

 

我什么也不想听。

 

周围的人越来越多,连收银员都在赶我,让我出去哭,别影响他生意。

 

我不敢抬头看他们那令人讨厌的嘴脸。

 

 5

 

只有我面前的这个人在手足无措的安慰我。

 

只有他拿纸巾给我擦眼泪,其他人都在看笑话。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先起来好不好。」

 

我听着这有些熟悉的声音,没忍住抬头看了看。

 

看到是季淮阳后我哭得更加大声了,就是这个罪魁祸首让我丢脸,现在还把我撞倒。

 

我到底是倒了几辈子大霉啊!

 

他看我哭得越来越凶,没办法,把我公主抱了起来。

 

远离了那个是非之地。

 

直到学校凉亭那里才停下来,把我放在凳子上。

 

他一直盯着我,眼泪掉下来了他就拿纸帮我擦。

 

等我哭累了就喂我喝水。

 

他这样子真的好乖。

 

慢慢的我冷静了下来。

 

只剩下风吹过的声音,风吹过我的脸上,把我的脸刮得一阵刺痛。

 

仿佛在提醒我刚刚做的荒唐事。

 

尴尬蔓延在我们身边。

 

最后还是我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我先回寝室了。」

 

「我送你」,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

 

待我躺在床上便收到了季淮阳发来的转账。

 

正是那50块钱。

 

并附带了一句话。

 

「记得用冷水敷一下眼睛,要不然明天会很肿。」

 

我连续一个星期都没有再去篮球场,连路过都没有,就是觉得太丢脸。

 

但距离季小姐给的时间就只剩下一个月了。

 

没办法。

 

为了那一百万,我还是放下了我的自尊心,丢脸就丢脸吧!

 

钱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我搞来了季淮阳的课程表。

 

每天出现在他的教室,每次都坐在他的前面,让他一抬头就能看到我。

 

出现在他班级的频率由一天一次逐渐增加到一天三次,连我自己都觉得疯了的程度。

 

毕竟我是一个连自己必修课都不愿意去上的人,如今为了他居然每天上三节课。

 

不过我的频繁出现并没有什么效果,他还是不跟我说一句话。

 

也难怪,因为我也没有主动跟他讲话。

 

连续去了两周,连他们的老师都快要认识我了。

 

但这个季淮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我决定再一次主动出击。

 

我开始给他送早餐、送水果、送饮料。

 

并且每次还附带上一句「请你的,不要钱。」

 

开始他不要,每次都拿给别的同学吃或者扔垃圾桶,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送。

 

他大概也是拿我没办法了,开始吃我送的早餐、水果和饮料。

 

不过每次晚上十点准时收到他发来的钱。

 

还只多不少。

 

我一次也没收,等它自动退回。

 

这两天我送的东西他没有再主动发钱给我了,我以为他想明白了。

 

不过还是我想多了。

 

这么执拗的人不是说变就能变的。

……

 

这天,我刚出教室门口便被他拦住了。

 

「我请你吃饭。」

 

我装作没听见,径直向前走。

 

随之手腕便传来一道灼热的温度。

 

我看向他拉着我的手腕处,只觉着这人哪哪都好。

 

我可能会当真了。

 

「我请你吃饭,食堂还是外面?」

 

他再一次问我,话里满是不容拒绝,手也紧紧的拉着我的手腕,像是怕我跑了一样。

 

他倔强的样子,触动了我。

 

「食堂吧。」

 

我刚说完,手腕上的温度便瞬间消失了。

 

害,真是可惜,早知道就不那么快说了。

 

只见到他径直的向前走去。

 

我心里闪过一抹异样。

 

 6

 

不过看到他红红的耳垂,我难得愉悦的挑了挑唇,快步走到他身边。

 

「季同学,你走慢一点嘛!」

 

他没有说话,不过他慢下来的脚步已经告诉了我答案。

 

到了食堂,找好了位置。

 

让我我坐在这里等他,可他却不知这周围全是女生,她们都眼神都快要把我杀了。

 

旁边的女生见季淮阳端着我的餐盘走过来,更加毫不掩饰的议论。

 

「真是搞不懂她怎么勾搭上季淮阳的,他可是校草啊!怎么会看上这种货色」

 

「没办法,人家没有廉耻心」

 

「季校草也真是的,之前都不搭理她的,怎么现在反而还给她打饭,果然都是一个货色。」

 

啧啧啧,看看这些人,典型的得不到就毁掉。

 

我补了补口红,根本不在意这些嘲讽。

 

不一会儿,季淮阳便走到了我面前。

 

「我随便打了点,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我随意的看了看菜,没想到还全是我喜欢吃的,便动了打趣的心思。

 

「这叫随便打了点?季同学是不是高估了我的饭量呀,还说不知道我爱吃什么,那怎么全都是我喜欢吃的呀!」

 

看到他满脸通红,我忍不住揶揄道:「季同学,你是不是暗恋我……」在搞欲擒故纵啊。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3)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