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我醉酒和高冷前男友瑟瑟了,醒来后,他红眼哀求不要继续了

搬家这天。

 

    我一手提着行李箱,一手端着碗臭豆腐,来到了我闺蜜的房子。

 

    我走了上去,进了电梯,按了楼层。

 

    [叮!]

 

    到了。

 

    我刚出电梯门,没想到左脚拌右脚摔倒了,手上的臭豆腐也随之飞了出去。

 

    [这是你给我的见面礼吗?]

 

    好熟悉的声音?

 

    我抬起头,入目的是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再往上是隐隐约约看得出来的腹肌,再往上…嗯?臭豆腐?

 

    我慌忙的把视线转移到这个倒霉蛋脸上,想要道歉。

 

    却没有想到竟然是我那个前男友?

 

    呵,我一点都不慌了,爱咋地咋地。

 

    [起不来了?]

 

    见我没反应,他语气有些急促的询问,[摔疼了?]

 

    说着便把我公主抱了起来。

 

    我看着他身上依旧挂着的臭豆腐,秉着不浪费的精神,我拿下来吃了。

 

    没想到听到噗嗤一声。

 

    我一看是他?

 

    [你笑什么?]

 

    [我笑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吃。]

 

    [你有什么资格提以前?]说着,我就挣扎着要下来,可是他用手紧紧的抱着我,我动弹不得。

 

    只听见严肃的声音响起:[别动。摔下去了我可不负责。]

 

    说话间,已经来到了一扇门面前,我一看他熟练的按密码,开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怎么回事?他也住在这?

 

    我透过他的肩膀看向对面那扇门,没错那是我闺蜜的房子。

 

    我一瞬间懵了,有比这还狗血的吗?

 

    我躲了他一年,没想到搬个家还碰上了,不仅碰上了,我还在他面前又出糗了,出糗就算了我也习惯了。

 

    没想到还住对门?

 

    我就是被房东赶出家门后所以才来住闺蜜家当个看门的,顺便省个房租费,没想到,天要亡我啊!!!

 

    [嘶。]

 

    我一瞬间回神了,定睛一看原来是他早就把我放在了沙发上,又拿了医药箱里面的药给我擦拭伤口。

 

    幸好今天穿的是牛仔短裤,要不然?还得脱裤子?

 

    [忍着点,可能会疼。]语气轻柔的声音从他嘴里溢出。

 

    我却恍了神。

 

    想当初,我也是这样在他面前出糗的,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吃着臭豆腐,同样的左脚拌右脚摔倒了,臭豆腐洒在他的身上,狼狈不堪。

 

    他当初也是这么对我说的,语气很轻柔。

 

    可是为什么变了呢?

 

    我鬼使神差的问他:[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从来没有背叛你。]他的神情很是疑惑,可还是回答了我的话。

 

    这时门却突然被敲响,他去开门。

 

    [闵洲?你身上?那个臭豆腐是你的?行李箱在这里我给你拿来了,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狼狈?]

 

    叫的好亲热啊,我赶紧伸长了脖子往外面看去,不过代闵洲实在是太高了,把门遮的严严实实的,着实看不到。

 

    [是的,谢谢,有事吗?]我看见他接过行李箱,却对其他话一点都不搭理。

 

    [代闵洲,是谁啊?]我赶紧出声,看见他转过身来,我瞬间看见了那个女生。

 

    是她?还打扮的这么妖娆,不愧是人如其名啊。林娆。

 

 第二章住在他家里

 

    我一瞬间怒气冲上头,我一瘸一拐的走过去,接过行李箱:[既然你还有事,我不打扰了。]

 

    只感觉身边有一只手紧紧握住了我的手腕。

 

    随即听到林娆说:

 

    [周一?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一年前就离开了闵洲吗?我还听说,你和你学长走了?]

 

    只看她,张大嘴巴,瞪大着眼睛惊讶的说道。

 

    学长?什么学长,我什么时候跟学长走了。

 

    我一慌,忙看向旁边的代闵洲眼神冷漠的盯着我。

 

    3

 

    我赶紧解释:[什么学长?你不要血口喷人,一年前我是一个人去了老家好吗?]

 

    [现在可是有诽谤罪的。]

 

    说完一瞬间我似乎看见代闵洲放松了下来。

 

    再转头看着林娆一副小白莲的样子,她不觉得违和吗?

 

    长的跟个狐狸似的,做法确是小白莲?

 

    只听她呵呵的说道:

 

    [很抱歉啊,周一,我也是没想到这个消息是假的。]

 

    说完转头看向代闵洲,[闵洲,我是来请你去吃饭的,谢谢你的帮忙。]

 

    [可不用抱歉啊,希望你以后管住你的嘴,少道听途说,胡说八道,毁我清誉]

 

    [还有,饭呢,他不去吃了,他今天还要陪我呢,可没有时间了。]

 

    想带他去吃饭?还得问问我肯不肯呢。

 

    看着对方一脸委屈眼睛都有些红彤彤的,我就觉得很是开心。

 

    你这个小白莲,一年前从我身边抢走他,现在还想抢走?没门。

 

    我看着代闵洲眼睛带着一抹笑意看了我一眼后,随后对着林娆淡然地说:[很抱歉,我不方便,我还有伤员要照顾。]

 

    [好吧,那我先走了。]看着她眼神转移到我腿上,[周一,我不是故意的。闵洲,以后再约。]只看着妖娆小白莲委屈的说着,一步三回头的样子。

 

    我忍着怒气瞬间把代闵洲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我要走了,我住对面。]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

 

    [你有钥匙吗?都嘟不在,她出差了。住在我这吧,我今天也要出差。]

 

    都嘟是我的闺蜜同时也是他的表妹,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听着代闵洲这么说我还真的没有钥匙。

 

    怎么突然就出差了,也不跟我打一声招呼?

 

    出差,所以?今天他本来要出差的但是被我打断了?

 

    [好。]我想了想还是先住在这吧。

 

    想了想,我和他之间在一起的一年多是真的很幸福。

 

    可是那一年他过生日,我满心欢喜的在家亲自做好了蛋糕给他送过去,但走到半路我在远处却看见他和林娆抱在一起。

 

    不知道在说什么,因为他背对着我,我也只看见林娆那灿烂的笑容,刺的我眼睛生疼。

 

    那天,骄阳似火,我的手确是冰凉的。

 

    我不会做菜,可是为了他我学习怎样做了蛋糕。

 

    那天我的心情真的从天上掉在了地上,蛋糕也随之落下。

 

    可我顾不得蛋糕了。

 

    我只觉得好像天塌下来了。

 

    我发了疯的跑了,没错,我跑了,我跑回了老家。

 

    逃离了那个地方,我也默认他分手了。

 

 第三章早餐

 

    距离代闵洲出差已经一个星期了。

 

    他家也只有一间主卧,其他房间全部改装成健身房、游戏室和KTV了。

 

    他那么不喜欢打游戏的人却改造了一间游戏室真是稀奇,不过现在倒是便宜我了。

 

    因为没有侧卧,所以现在我住在他的主卧里。

 

    这天晚上,我依照平常一样,码字。

 

    嗯,我是写小说的,偶尔能赚点钱但是不多,却能支撑我生活。

 

    写完了今天所需要更新的字数,我伸了伸自己的懒腰,随后去往浴室洗澡。

 

    从浴室出来,只穿了一件真丝睡衣,就哒哒哒的向床上跑去。

 

    好奇怪今天做了一场梦,梦里我梦见代闵洲回来了。

 

    他全身压在我身上,好重,我依稀看见他的眼神从深沉变的火热。

 

    借过微弱的光亮,我迷糊的看见他弯了弯唇角,落下一个炙热的吻,很热。我一脚踢开他,只听一声闷哼,随即陷入了黑暗。

 

    第二天一大早

 

    我迷迷瞪瞪的睁开眼,想要翻动一下身体,可是却怎么也动不了。

 

    嗯?谁的手,我惊了,后面是谁?

 

    我奋力的挣扎着,只听背后传来一个又哑又欲的声音:[嗯~,别动,我很累,很困,让我休息下。]

 

    这声音?是代闵洲,他怎么在我床上,现在还抱着我?

 

    等一下这是什么?好硬。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