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偏心父母挂断求救电话后,我被人杀人抛尸在猪圈,可我死了全家却后悔了……

表妹用我的照片勾引男人。

剥削完他们身上所有的钱后,却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了。

那个男人误以为我是表妹,将我抓起来后疯狂报复。

我逃了出去,浑身是血的爬到了电话亭,用身上唯一的硬币给父母拨过去。

“爸妈,你们爱我吗?”

母亲声音带着厌恶,毫不犹豫的呛了回去,“你这种丧门星,我恨不得你赶快去死!”

电话挂断后,身后男人的斧子也劈了下来。

如母亲所愿,我将命还给你。

我死在了一处偏僻的电话亭中。

 

1

那个男人砍断了我的脖子,血就像喷泉一样溅的到处都是。

我有点可惜自己的裙子,白色的布料已经彻底染成了黑红色。

这是我唯一能拿出手的衣服。

男人不满的啧了声,因为我的手还紧紧握着听筒,连掰都掰不开。

最后,他还是一点点砍断了我的手。

男人将我的身上分割成好几块。

海里、山上、养猪场,哪里都是我的痕迹。

我顿时叹了口气。

这下要给警察叔叔们添麻烦了。

不过这样也有好处,因为这就是父母和哥哥所期望的。

只有我的死,才能给家里人带来喜悦。

我的灵魂不知不觉飘回了家中,爸妈和哥哥都洋溢着笑容,而他们中间围绕着一个娇俏灵动的女孩。

她是我的表妹宁可心,也是家人从小宠大的掌中宝。

她抓着母亲的手,眼睛里满是期待,“明天是我的生日,你们说姐姐会回来吗?”

哥哥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声音冷冷道:“就算爬,也要给我爬回来!”

“她刚才给我打电话,问我爱不爱她,神经吧?”

母亲突然想起什么,她撇着嘴嘟囔一声,“谁会喜欢一个丧门星。”

父亲低头看着自己脚上的疤痕,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眼底的厌恶毫不掩饰。

“爱?”

“老子都怀疑她是不是我的种,怎么能生出这种畜生!”

我低垂着头,捂着自己耳朵试图隔绝声音,可父母的谈话还是传到了我耳中。

突然,我听到了一声低微的轻笑声。

“可心,怎么这么开心啊?”

家里人的注意力瞬间被她吸引过去。

宁可心神色散漫,手指轻轻摩挲着桌上的小狗玩偶。

“以后不要再给我买这种玩具了,好幼稚啊。”

她俏皮的轻轻吐舌,脸颊微微泛红:“同学们都笑话我是没长大的孩子。”

父亲宠溺道:“好,你想要什么,爸爸现在就给你买回来。”

宁可心将小狗玩具扔进了厨房的垃圾桶里。

黏腻的油渍瞬间染脏,它可怜巴巴的躺在那里,我却从它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模样。

在我五岁那年。

宁可心从小父母双亡,母亲哭红着眼将她接了回来。

小小的女孩穿着白裙,怯生生的躲在母亲后面,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妹妹,忍不住向前抱了抱她。

母亲感到欣慰不已。

“雯雯,以后她就是你妹妹了,你一定要照顾好她。”

话音刚落,宁可心突然眼眶一红,眼泪瞬间流下来。

母亲急了,忙问缘由。

宁可心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藕节般的胳膊露出大片青紫。

她猛地将眼泪擦干净,强行勾起笑容:“我不疼的。”

“李雯!你为什么要掐妹妹?!”

母亲脸色发沉,声音带着怒火。

“我没有!是她自己掐的!”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母亲,梗着脖子吼道。

父亲也皱起眉头,眼里带着失望:“你撒谎,还欺负妹妹,快点给我道歉!”

哥哥却突然将我护在了身后,“雯雯怎么可能会掐人。”

母亲却生气了,“可心也是你妹妹!”

“我妹妹只有一个,那就是雯雯!”

说完,他狠狠的瞪了宁可心一眼,拉着我的手离开了。

身后响起宁可心微微啜泣的声音。

父母连忙安慰,“哥哥姐姐都不喜欢我。”

我看着温馨的画面,眼眶忍不住泛酸。

哥哥摸了摸我的头,“没关系,哥哥永远站在你这边。”

直到某一天,他亲眼看着自己救助的小鸟死在了我手上。

它是一只麻雀幼崽,昨天还在哥哥手上蹦来蹦去。

小麻雀轻轻的啄着他的手,时不时歪头叽叽喳喳的叫着。

而现在,小麻雀血淋淋的躺在我手上。

两只翅膀被硬生生的扯了下来,脖子上还插着一根缝衣针。

我呆愣愣的看着,忍不住呜咽道:“它怎么会这样?”

哥哥一直伫立在原地,听到我的话后,猛地扇了我一巴掌。

我的脸火辣辣的,耳中嗡鸣声阵阵,嘴里弥漫着一股铁锈味。

“你怎么敢的?!”

 

2

哥哥对我怒吼,目眦欲裂看着麻雀尸体。

宁可心找了一个漂亮盒子,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它捧了起来。

哥哥声音干涩:“你在干什么?”

宁可心眼眶红红的,吸了吸鼻子,勉强扯了扯自己的嘴角。

“哥哥,我们让小鸟好好睡吧。”

哥哥神色微怔,目光柔和下来,摸了摸宁可心的脑袋。

“好。”

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明明,哥哥的摸摸头是我的专属啊。

我忘却了刚才的不愉快,蹭到他身边撒娇,却被他狠狠推倒在地。

“哥哥?”我茫然道。

“别叫我哥哥!我没有你这样恶心的妹妹!”

他甩下这句话,牵着宁可心的手离开了。

为了讨好哥哥,我央求着父亲给我买一只小狗。

小狗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哥哥一定会原谅我,还会摸着我的头,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可是却遭到了父亲的拒绝。

“你怎么不多跟可心学学,她乖巧懂事,不像你这么任性。”

可心。

又是可心。

我哭道:“我才是你们的女儿。”

看来用小狗讨好哥哥的计划失败了,我颓然的离开了父母的卧室。

仅仅是第二天,一声惨叫响彻整个家。

所有人都闻声而去。

父亲的脚鲜血如注,肉里还镶嵌着几块透明的玻璃碎片。

我连忙跑过去,担忧道:“爸爸,雯雯帮你打120。”

“你在装什么呢?”

父亲咬牙切齿的看着我,眼中充斥着浓郁的忌惮与恨。

我大脑一片空白,懵在了原地。

母亲突然痛苦跪倒在地,用手狠狠扇自己的脸,带着一股子歇斯底里。

“你爸动物毛过敏,所以他给你买了小狗玩偶!”

“他那么爱你,你怎么忍心啊?!”

她突然站起身,一脸狰狞的掐住了我的脖子。

“我为什么生了这种畜生?!”

我艰难的挣扎着,窒息感越来越强烈。

宁可儿站在哥哥身后,她嘴角的弧度拉长,似笑非笑地蔑视着我。

突然,她抱住了父亲,难过道:“爸爸,可以把那个小狗玩具给我吗?”

“姐姐不喜欢,我喜欢,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

我视线朦胧的看着桌上的小狗玩具,忍不住流下了泪。

从那以后,我似乎成为了这个家里的陌生人。

明明是亲生的孩子,却因为误会,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人和表妹其乐融融。

这是宁可心最喜欢看到的戏码。

就比如她这次的20岁生日。

父亲不耐烦地在客厅走来走去,从刚才开始,他连续给我打了十几通电话。

“您所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他烦躁不已,“白眼狼就是白眼狼,翅膀长硬了,她这是准备跟我们对着干吗?!”

母亲突然想起什么,犹豫道:“前段时间,她不是说自己被人跟踪了。”

哥哥翘着二郎腿嗤笑,“妈,你可别被她骗了,她从小鬼话连篇。”

“我看啊,她就是想装可怜。”

我苦笑一声,内心忍不住的酸涩难捱。

可是哥哥啊,我从来没有说过谎话,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呢?

哪怕是一次也好。

我为自己低落的情绪感到好笑。

半个月前,我半夜打完工后,隐约感觉到一股黏腻的视线缠绕在我身上。

我警惕的转过身时,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本以为是错觉。

却在这半个月内愈演愈烈,甚至白天都会感受到。

我突然想到哥哥的朋友也在x市,试图寻求他的帮助。

“李雯,要不你在大街上随便拉个男的,伺候一夜看他愿不愿意做你男朋友。”

我张了张嘴,最终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毕竟在哥哥的眼里,我就是世界上最低贱的人。

看着天上厚重漆黑的云层,刮来的寒风让我硬生生打了个冷战。

之后,哥哥那这件事当笑话,讲给了家里所有的人。

妈妈特地来嘲讽我:“什么跟踪不跟踪的,也不用特地说这种谎话,因为你说的每一个字,我们都不会信。”

我的内心空洞虚无,对家人的辱骂已经感到麻木。

只是干巴巴的解释,“我没有撒谎,是真的。”

突然,父亲对我吼了一声:“那你就去死啊,你死了我们全家开宴会。”

电话挂断后,我强忍着呜咽倚靠在墙上。

一辆车的远光灯突然亮起,刺目的光线让睁不开眼。

有人站在我身后,用粗糙的手搭在我肩膀上,耳边低语:“我找到你了。”

 

3

“本台记者报道,近日警方在山中发现了一具尸体的手臂,其他部位暂时未搜寻到,如果市民们有任何发现,请积极联系警方破案。”

突然,一条社会新闻插播进来。

原本还在悠闲看电视的宁可心,突然坐直了身子。

她死死盯着那张手臂的照片,不可思议的瞪大眼,庆幸道:“幸好,不然死的就是我。”

“什么东西看得这么入迷?”

哥哥突然走了过去,跟着宁可心的视线,朝电视上的新闻望去。

电视在一瞬间黑屏。

宁可心突然抱住哥哥的胳膊。

平时一副娇憨可爱的样子,此时却微微发着抖,“看到杀人了,我好害怕。”

哥哥无奈一笑,亲昵的捏了捏她的翘鼻。

“明天就成年了,怎么还一副小孩子的样子?”

宁可心撒娇道:“但我永远是哥哥的妹妹,哥哥你要保护我一辈子。”

哥哥被转移了注意力,父母望着亲昵的二人,忍不住相视一笑。

突然,母亲又低声骂了一句。

「幸好我们有可心这样的好孩子。”

父亲也不由得感慨一声,“生出了李雯那样的白眼狼,却来了一个小福星,我们果然是有福报的人。”

不得不承认,宁可心却是比我更会讨家人欢心。

如果努力过后,依旧得不到家人的爱。

那就放下吧。

一个从来都不属于你的东西,就算你死在他们眼前,也永远得不到它。

堵在心口十多年的瘀结,在霎那间消散了。

我不再为家人的态度而牵动情绪,又无法去投胎,只能淡然的看着这场滑稽的戏剧。

宁可心生日当天。

主角穿着最漂亮衣服,紧紧闭着双眼许下愿望。

而我的父母和哥哥,却显得神不在焉,时不时会看向门口。

突然门铃声响起。

母亲脸上有些焦急,不知什么催促着她去开门,嘴里还嫌弃的骂骂咧咧。

“小畜生,我还以为你死外边了,还知道回来?”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母亲尴尬的笑了笑,“我在骂我女儿,不好意思。”

快递员将包裹递给她,转身离开时,忍不住吐槽道:“知道的是女儿,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骂仇人。”

“神金!”

母亲脸色阴沉下来,砰得把门合上,忍不住抱怨:「现在的人都什么素质啊,我是她妈,我还不能骂两句?”

她越想越气,“不行,我要投诉他。”

“行了行了,穿鞋的别跟光脚的斗。”

父亲吐出一个烟圈,皱眉道:“人家知道我们的地址,万一惹上什么麻烦,这是要我们全家陪葬啊!”

母亲将包裹拆开后,四个不同花纹的围巾显露出来。

她嫌弃的砸了咂嘴,“人不回来,倒是寄了四条破围巾,对家里人怎么这么抠。”

说是这么说,可母亲还是挑了一条女款的围在脖子上。

“丑死了,你们爱谁要谁要....”

宁可心身上穿的不说多贵,但都是非常可爱精美的衣服。

她把那个可爱风格的兔子围巾,狠狠扔进了扔进了垃圾桶。

嘴角瘪着,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我看着垃圾桶里的围巾,心理一阵可惜。

那可是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织好的。

她不要,可以送给别人啊。

每当这个时候,家里人就应该开始安慰她了。

这次却没人听到她的声音,家里人都在各自试自己的围巾。

母亲还算满意的走了出来,深红色的围巾将整个人的气色衬托的更好。

她看着桌上吃剩的红烧肉,将其放进了冰箱里。

母亲大发慈悲道:“勉强算有点良心,等她回来,就把这盘肉给她吃了吧,可别说我们虐待她。”

所有人都赞同的点了点头。

我忍不住冷笑一声。

肉?

我还吃得下去吗?

在幼时灰暗的经历中,父母和哥哥对我厌恶到了极点。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在桌上吃饭。

而我只能蹲在厨房的角落里,隐约从玻璃看到餐桌上的鸡腿,馋的咽起口水。

似乎是我的眼神太过于灼热。

宁可心故意将一个鸡腿扔在脚下,她用力地踩了踩,直到被母亲发现,才被扫进了垃圾桶。

家里人吃完饭后,我偷偷去垃圾桶里找到了泥泞的鸡腿。

然后用水把脏污洗掉后,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却被母亲给发现了。

“吃吃吃,你是猪吗?谁允许你偷吃东西的?我们家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母亲强行压着我,用筷子将生肉一块块塞进我嘴里。

嘴里腥臭滑腻的味道让我呕了出来,她将我按在呕吐物上,谩骂道:“吃啊,怎么不吃了?”

从此以后,我看到肉就会吐得昏天暗地。

而母亲还沉浸在虚伪的母爱当中。

再一次主动给我打去了电话,却依旧是忙音。

她那傲然施舍的样子,变得恼羞成怒,恶狠狠道:“这个小白眼狼,还在生闷气,不就是说了她几次么。”

父亲也彻底生气了,“你看看她那副不三不四的样子,要是让我见到她,我一定要打断她的腿!”

我讥讽的勾了勾唇。

亲爱的父亲呦,不需要你打断我的腿了。

因为已经有人帮你做到了。

我那条腿,记得好像是扔到了某家养猪场的猪圈吧?

希望饲主不要被吓到。

话说回来,吃了人类的肉,那猪还能给人吃吗?

随着父母一声声的责骂中,宁可心的脸色愈发苍白,浑身竟然不自觉得颤抖。

她偷偷在用手机查关于我的案件进展。

啊,原来头骨和一部分腿骨已经发现了,还有一些七七八八的零件。

只能判断出,这是二十岁左右的,女人的尸骨。

 

4

我盘坐在宁可心面前,看着她越来越恐惧,不由得愉悦的勾起唇。

如果警方知道,她利用我的照片骗钱,还害我死掉的事。

她会受到惩罚吗?

时间一点点过去,我没有等到警察,而是等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