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成为当红小花后,每一个碰到我的人都会控制不住讲出心底最阴暗的想法...

男人因为我在同志群里发了他的私密照而破防,试图在网上造我的黄谣来毁掉我的演艺事业,却被我一手举报、身败名裂。

他跪着跟我道歉,求我高抬贵手。

那怎么行,他现在的结果是女孩拿命跟我换的。

我能从一介孤魂野鬼变成女明星,多亏了他干的恶心事!

……

1

 

凌霄霄在哭,这是她今晚第五次流泪。

她换衣服的裸体视频被放到网上,从一开始的抱头痛哭,到后面的无声落泪,她一边翻微博的评论,一边流眼泪。

老实讲,她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一张明艳四射的脸,稍稍丰盈的身材,

在我心里,她就是美神维纳斯的化身。

可她实在不会欣赏自己的美,很在乎别人的评价,无时无刻不在检讨自己的长相,每每看见恶评,她都会苛责自己。

凌霄霄绝望的看着微博下的评论,

“嘶,她不是女明星吗?怎么看起来这么胖啊。”

“女明星不都是纸片人吗?她这个身材,现实生活里一抓一大把,除了脸好看点,还不如我身边的普通美女呢。”

诸如此类的话不断出现,期间还夹杂着一些男人猥琐的意淫。

她眼里的光越来越少,脸上被冷漠占据。

她走到厨房,拿起刀,手起刀落,血光四射。

“不好。”

我焦急的靠近她,想要阻止,却短暂的失去意识。

我恍惚看见了灵魂状态的凌霄霄,她愿意以身体作为代价,换我帮她报复拍她照片的人。

她拜托我,替她好好活下去,完成她的梦想,成为最好的演员。

我成为了她。

我从一个孤魂野鬼变成了女明星凌霄霄。

再睁眼,我人躺在了病床上,带着阎王爷给我的金手指。

电视的娱乐节目正在报道我进医院这件事,男主持赵青山笑着评价,

“女人胖着就是好哈,血多得割腕自杀都能撑到医院去救她,要是搁在其他女明星身上,不早没命了?”

“我说什么了,我夸她呢,咱这圈子里,哪个女人不是瘦得跟竹竿一样,偏偏就她,胖得跟个啥一样。”

“但你别说,她身材真不错,嘿,大家都看到了吧。”

他的话意有所指,直接把我整笑了。

我打开微博,登上账号,直接@了那个男主持人。

“就你长嘴会说话,两片嘴上下一合,不知道从里面拉出什么话。你了不起,你清高,这么喜欢评价女孩,怎不不把自己割了,来当个女的试试。”

“也是,看你肥头大耳这样,是个男的都得羞愤致死。”

我找律师发了律师函,警告了所有那些转发我视频的人,再不删除视频,我将以他们侵犯我的肖像权和隐私权的名义起诉他们。

一套组合拳下来,出乎意料的,我火了。

综艺节目邀约我参加一档和谈话有关的真人秀。

我被邀请的那一期与模特有关,同行的嘉宾是赵山青。

他们想利用我和赵山青来提高收视率,我知道,我可太期待了。

金手指得让被指定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才能用,我没法隔空施法。

而且,要是不和他碰上,我怎么知道他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龌龊事呢。

节目开始之前,节目组给我寄过来一套衣服,是一套清新的学院风套装裙。

他们贴心的把这条本该到我膝盖的裙子加长到了小腿,害怕勾起我不好的回忆。

这套衣服很漂亮,穿在我身上有一种不伦不类的怪异感,

我的长相和气质与这类衣服很不适配。

这是从前的凌霄霄最爱的风格,受大众审美影响,以前的她钟情于清新甜美风,她以为,像她这样身材丰腴,偏离了主流审美的女孩就是不好看的。

我问节目组能不能自备服装,他们爽快的同意了。

我花光所有的积蓄定了一件红色礼服,前面是V领,旁边有开叉,我的好身材在行走间若隐若现。

穿上定制的礼服,再配上烈焰红唇妆,镜子里的我美得熠熠生辉,我抬头自信一笑,

我会实现凌霄霄的梦想,努力成为最优秀的演员。

 

2

 

节目安排我和赵青山一起进场,看见我的装扮他明显愣了一下,他的视线不住了往我胸前飘,又沉下脸,冷哼一声,

“身上有点肉就出来卖,真把自己当成上不得台面的野鸡。”

“这个女的嘴坏,但身材真不赖,我得想办法,把她搞到手。”

真心话生效,他毫无知觉,吐露出心里最阴暗的想法。

所有人因为他的话停下手上的动作,奇怪的打量他,气氛一时间很是怪异。

“赵老师,您说什么话呢?”

副导演带人迎上前,他们把赵山青包围起来,另外有人走到我面前,

“凌小姐,不好意思,赵老师一时糊涂,说错了话,您千万别放在心上。”

“没关系,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早知道了,但是他那么说话,对节目——怕是不好吧。”

我意有所指,那人眉头皱了皱,转身不知道和身边的人说了些什么。

赵山青被拉到一边,副导演再跟他说些什么,显然他很是不满,双手背后一背,居高桀骜,

“我怎么可能说出那样的话,你们肯定听错了。”

“不可能,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知道吗?”

他嘴上话是那么说的,心里的话却截然相反,我让他把心底话的说出来,

“一群没种的东西,不去找那个女的麻烦,来找我,知道我是谁吗?”

“妈的,真是晦气,破节目还敢跟我甩脸色。”

副导演脸色一变再变,强压着怒火,

“赵老师,请你尊重我们。”

“尊重?”赵山青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

“什么东西值得我尊重。”

他轻蔑一笑,

“想让我态度好一点,可以。把那个贱女人赶出去,封杀了,我会考虑。”

他满怀恶意的盯着我,像一头饿狼。

“赵山青老师!”副导演挡在我面前,“这不是你一个人的节目,你再这样,我们只能请你出去了。”

赵山青脸色讪讪,歪过头,

“什么东西。”

“那个老男人真恶心,节目组肯定会整他的。”

一个高挑的漂亮女生出现在我身边,她好奇的的看着我,

“你是凌霄霄吗?我是顾轻语,参加这个节目的模特。”

“你真漂亮,我好喜欢你。”

“谢谢,你也很漂亮。”

我第一次这么直白的感受到来自女性的善意,心中一暖。

话还没说完,节目开始了,顾轻语冲我眨了眨眼,消失在人群里。

节目开场,我穿着一袭红裙,自信昂首,台下的人三两群的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用惊艳的目光打量着我。

我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每经过一个人都能听见他们小声的惊叹,

“哇,好美啊。”

直到走到位子上,我对刚才的惊叹声还久久难以忘怀,这是从前的凌霄霄从未感受过的赞美。

跟在我后面的是赵山青,他似乎把刚才节目组对他的好意提醒当成了对他的不尊敬,还把原因怪在了我的头上。

他臭着一张脸,径直的走到离我最远的地方坐下,他的神情之难看让导演不得不在下方举牌提醒,

“赵老师,笑一下。”

赵山青扯出一抹僵硬的笑,难看得像鬼。

模特们逐一登场,看完她们的走秀之后,我不停感概,

“真好看,真漂亮,真专业。”

原谅我贫瘠的词汇,好看的人我只会这么评价。

赵山青还不服输,他无缘无故找我茬,

“溜须拍马。”

称赞好看的人在他眼里是溜须拍马。

我扭过头笑眯眯的看向他,

“不知道赵老师看她们走秀是什么感觉呢?”

他眉头皱了皱,很快又自信的舒展开,

“都太瘦了,不好看。女的瘦得女性特征都没了,男的瘦得一点阳刚气都没有,不行,还是胖一点才好,胖点有福。”

“一个个瘦得跟鬼一样,一点女人的样子都没有,难看得要死。”

“这些女的,瘦得屁股都没了,一看就知道生不了儿子,哪个男的娶了她们,得倒八辈子霉,一辈子没儿子。”

他的话,简直荒谬

 

3

 

“赵山青,她们是模特,这是她们专业的工作,你拿什么态度对待她们呢?在你心里,女人只有生小孩的能力吗?你拿女人当个人吧。”

我冲她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底下响起掌声一片,顾轻语冲我树了个大拇指。

赵山青勃然大怒,

“你以为,有节目组跟你撑腰,你就能这么跟我说话吗?凌霄霄,你算什么东西,敢骂我?”

“你是个什么下贱玩意,全网谁不知道,你怎么得来的这个综艺,靠什么,还用我说吗?”

他不怀好意的看向导演,眼神龌龊。

“那你说,我是靠什么?跟你一样,靠卖PY。”

“赵山青,你以为什么人都和你一样?除了跟人睡觉,就没有别的能力,你是不是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哦,也不对,你明明也很会喷粪吗?屎壳郎在世,就喜欢玩脏东西,可惜人家屎壳郎是益虫,至于你——”

我上下扫着他,露出一个奚落的眼神,

“你要是出现在别人眼前,人家以为河童转生成屎壳郎了呢。”

赵山青气得鼻子都在冒火,他猛的站起,越过高台,疾风般走到我身边,高高举起手,

“妈的,我今天就要好好教训你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溅女人。”

导演握住他的手,一把甩开,

“赵老师,你闹够了没有,如果你不想好好参加这个节目,走!我们这水太浅,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会中途退出节目吧,他可真怂包蛋哪。”

顾轻语插手站在导演边上,阴阳怪气,其他模特跟着复合。

“我参加,我肯定参加,一群小娘们都能参加的活动,我有什么害怕的。”

“这有男模特!”

有男生忍无可忍出声,赵山青脸色僵住。

下一环节,我和赵山青要去体验模特这个职业,其中一项是我俩穿上模特的衣服,出来走秀。

赵山青看不起我,

“就她能穿得上这么瘦的衣服?”

“比起我,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的满身肥膘吧。”

事实证明,模特的衣服我确实穿不上,她们的衣服整整比我小了一圈。

但没关系,改一改胸腰,咬咬牙我还是能把我塞进去的。

更何况,时尚的完成度看脸,只要有我这张脸在,什么衣服穿在我身上都是好看的。

换上衣服出来,一群女模特团团把我围住,

“哇,霄霄,你好漂亮啊。”

顾轻语毫不客气的上手碰了下我的身体,发出惊羡的声音,

“哇,霄霄,你身材好好。”

我骄傲的挺了挺胸,丝毫不谦虚,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逗得周围的女生哈哈大笑。

她们耐心的教我学台步,我也在努力认真的学,一路下来,整个人累得精疲力尽。

我喘着粗气,

“你们当模特也不容易啊。”

“是呢,是呢。”

她们重重的点头,

“模特就是看着光鲜,实际上的辛苦都只有自己知道。像赵山青那样的人,对我们这个行业一窍不通就算了,还在那逼逼赖赖,看着就烦。”

就是就是,在这点上我狠狠的赞同她。

我们的走秀安排在了第二天,经过一天的勤学苦练,我自信满满。

作为开场,我第一个出场,我踩着猫步一步一步走向T台,一登场,台下的陌生观众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哇,她好漂亮。”

“她是谁,以前怎么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女明星。”

“好像是凌霄霄,她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一样,脸还是那张脸,人一下好看了那么多。”

果然自信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众人惊艳的目光里,我自信迈步,定点,摆姿势,一边走完,掌声欢呼声就没停过。

回到后台,两个造型师围着赵山青,很是焦头烂额,

“赵老师,赵老师,您听我的,改一下这件衣服,求您了,帮个忙,就让我们改一下他。”

“改什么?不改,这件衣服穿在我身上真好,换个人来穿,还不一定有这个感觉呢。”

路过赵山青的时候,我拿余光瞄了一眼他的打扮。

要遭。

 

4

 

直觉告诉我,如果他现在这样肥头大耳的身材再袒胸露乳的出去,我们这场秀会被所有人耻笑。

赵山青不这么觉得,他甚至对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很是自信。

“我这样,不得迷死她们。”

我不能接受他用这样戏谑的态度来对待别人的职业。

“赵山青,我觉得你的衣服要改一下,我可以帮你。”

“你说什么?”

他满脸诧异,后又一脸玩味。

“你安的什么坏心我还不知道,让你动我的衣服,我疯了吗?”

“你这样穿出去,只会让我们这个节目丢人,也不尊重模特这个职业,改一下会好很多。”

“改了,对你自己也好。”

我心平气和,尽全力想说服这个男人。

但很显然,他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你对我指手画脚,你算老几,我在娱乐圈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霄霄,别劝了,我们可没法叫醒一个装死的人。”

轻语安慰我,在一边对赵山青阴阳怪气。

“可是,他这样不尊重你们的职业。”

“没事,正好让人看看,模特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

他走出去,果然是死一般的寂静,尴尬之间,我听见了一阵嘘声。

赵山青阴沉沉的从外面回来,他恶狠狠的晚了我一眼。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瞪大了双眼。

“再瞪我,我就把你眼睛挖下来。”

“都怪你!我才丢了这么大的脸!”

“呵,怪我什么,怪我没逼你健身,让你挺着个宝宝肚,出来丢人现眼,你真有意思。”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一个转身就看见他左脚踩住右脚的裤子,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

甚至因为衣服尺寸的不合适,拔出萝卜带出泥,他的屁股蛋子露出来了。

喔吼,我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看见他的裤子比他命还长,我就知道他要遭。

“啧啧,”

我打量着他狼狈的样子,嘴里啧啧个不停。

“瞧瞧,这是哪个白白胖胖的滑稽小丑摔倒了,来演戏逗我笑呢。”

赵山青死死的盯着我,眼神像淬了毒的小刀子似的向我射过来。

“凌霄霄!”

看呗,多看我两眼我也不会少块肉。

这时候,导演上前,扶起赵山青,笑眯眯的,

“好了,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录到这了。”

他冲我打了个眼神,我头也不回,就要背包离开。

顾轻语拦下了我,

“霄霄,留个联系方式吧。”

她生机勃发,眼睛亮亮的,很是和善。

“好哦,轻语。”

她突然向后一退,被一个男生搂在怀中,

“轻语,你怎么还不来找我?”

我抬头看着他俩,轻语主动解释,

“这是我男朋友,秦施白。”

“施白,这是我新交的朋友,凌霄霄。”

“凌霄霄,”秦施白一脸惊喜,“你和轻语一样漂亮,不愧是轻语的朋友。”

轻语轻轻打了他一下,

“说什么呢。”

他主动和我握手,手上去的一瞬间,

我听到了它内心的想法,

“这个女的身材果然带劲,要不是为了顾轻语的钱,跟他玩玩也不是不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