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答应闺蜜试验渣男,却把黄图发给了男神,他报警了

 1

  为了闺蜜,我破天荒的当了一回渣男试金石,撩了闺蜜的男友!

  可诱惑了半天,我不但撩错了人,还被扫黄扫进了局子。

  最尴尬的是,这个扫我进局子的男人,还是我曾经暗恋了多年的男神。

  跨年那晚,闺蜜的男友鸽了闺蜜,闺蜜央求我帮忙试探一下男友。

  结果,我一个按示性的微信发过去,渣男就上钩了,说他在酒店定了房,约我一起跨年。

  闺蜜计上心头,决定和我上演一场捉奸大戏!

  我提前去了渣男定的酒店,洗香香,吹头发……

  十一点半的时候,礼炮已经响起,渣男发了个微信过来,说他马上就到。我特意换了件黑丝吊带睡裙,来到门前。

  果然看见渣男带着口罩往我这边走来,我没见过渣男,不过眼前的人个高腿长,身材好!

  单看外在,还真有做渣男的潜质, 难怪闺蜜被迷的神魂颠倒。

  眼看渣男越来越近,我急忙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裙子。然后特做作的撩了一下长发,动作生硬的凹了个自认为谁都无法抗拒的姿势。

  渣男果然上钩,轻轻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侧过头,近看才发现。

  渣男目光凉凉的看着我,看着能冻死人,不过那一双桃花眼,是真的好看。

  我笑嘻嘻的勾住渣男的胳膊,本以为他会迫不及待。

  结果渣男却出乎我的意料,动作优雅的抽回了胳膊,看着我的目光里多了几分玩味。

  “你……做什么呢?”

  可恶,这家伙网上这么骚,这会居然跟我玩起了高冷。

  还明知故问,真不愧是渣男!

  我心里mmp,表面却一脸魅惑,学着别人的样子粉拳轻捶。

  “哥哥……你好坏呀!人家都准备好了,你还等什么呢?”

  我拉着他往床上走,谁知手腕处突然一阵冰凉,好像被什么东西扣住了。

  我低头看去,一下愣住了!

  好家伙,居然是手铐?

  于此同时,渣男的声音从头顶响起,“小姐,鉴于……你刚才的行为,我有理由怀疑你涉嫌援交,请跟我走一趟!”

  我暗自咽了下口水,这家伙居然这么重口味,还喜欢玩角色扮演这套。

  我恶心的直想大耳瓜子抽过去,为了闺蜜,忍吧!

  因为离闺蜜来现场捉奸的时间已经不多,我得赶紧让渣男露出真面目才行。

  我故意往他怀里靠去,矫揉造作的继续撒娇,“讨厌,小哥哥……原来你喜欢玩这一招呀!”

  渣男突然往后退去,跟我保持一步的距离,我差点没摔倒。

  “小姐,我不是你的客户,我是今天的执勤警察,请你认真配合!”

  说完,他解开口罩,露出了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

  我当场石化!

  什么情况?

  他不是渣男,搞了半天我撩错了人!

  更要命的是眼前的男人还是我大学时期暗恋的男神林川!

  2

  我去……

  ……

  我一脸尴尬的看着他,急忙道歉,“误会……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哪种人?”他忽然靠近我,声音又奶又欲。

  简直绝了!

  我心一慌,口不择言,“反正不是你想的那么龌龊。”

  林川不怒反笑,“那有什么话,你留着到局里说吧!”

  我懵了,第一反应就是逃!

  不料手被烤住,还没有跑出两步就被拽了回去。狠狠的撞在了林川身上。而且门口好像还站着几个便衣。

  我差点哭出来。

  心里特后悔,干嘛要那么仗义帮闺蜜勾引渣男,这下好了吧!

  栽在曾经的男神手里,最可恶的事,还被他当成了援交妹。

  坐在警车上,我根本不敢抬头,深怕他多看我一眼。就会引起林川的注意,从而认出我来。

  我默默的捂住了脸,救命!

  这大概就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大型社死现场吧!

  到了警局,做笔录的是另一名警察叔叔,他一脸严肃的看着我。

  “叫什么名字,多大?”

  我偷偷瞄了眼不远处正在倒热水的林川,紧紧闭着嘴巴。

  不能说,打死也不能说。

  “问你话呢?小姑娘!”警察叔叔催促。

  我低着头,装作没听见,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林川什么时候能离开?

  然而,事与愿违!

  就在警察叔叔找我要身份证时,好听的声音从身后飘过来。

  “她叫苏意!”

  我顺着声音看过去,林川正喝着水,悠然的从我身边走过。

  啊……啊啊!

  救命!

  原来他早就认出我来了!

  我下意识的将头埋进膝盖里,真特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后来,还是闺蜜跑来一通解释,我才顺利脱身。

  误会虽然解除了,可是有什么用?

  我在男神心里的形象已经彻底毁了!

  不止如此,更气人的是,渣男居然还向我示威,说这是特地为我准备的跨年惊喜。

  原来,渣男早就从闺蜜那识破了我们的计划,又加上跨年扫黄严格。

  他就将计就计,故意举报我们定的酒店房间有猫腻。

  这狗男人,潇洒快活完了,还不忘摆我们一道。

  我气得连智齿都疼了起来,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疼的我怀疑人生。

  第二天就直奔医院牙科,拔完牙出来,精神也去了大半。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虚的靠在了门边,作为单身狗,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有个肩膀可以靠一下。

  我想到了林川。

  如果昨晚他的身份换一下,我们是不是会发生点什么?

  我正美滋滋的幻想,无意中瞥见一张又奶又帅的脸。

  林川……他居然真的在这!

  难道老天真心疼我,这么快就听到我的心声?

  如果牙疼了一晚上,能换来他一个在意的眼神。

  那么……我愿意!

  3

  我忍不住犯起花痴的毛病来,看林川的眼神都恨不得一口吞了他的感觉。

  见我看他,他目光一转直接落在我身后,不但拧起眉,表情还变得十分的复杂。

  我回头,一眼便看见了墙上的标识牌上赫然写着,皮肤性病科!

  我靠……

  他该不会以为我来这看什么性病吧!

  我条件反射的跳开,想躲避病毒似的朝他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

  林川的眼神很复杂,绞乱了我的心。

  我忍痛向他走去,林川却突然加快了速度往前走。

  明显是躲着我,好吗?

  不行,我下意识的拦在了他面前,这一次,可不能让他再误会我了!

  我正准备张口,可刚拔完的嘴痛的我眼泪直流,再加上口腔里蓄满了血水。

  我根本说不了话,只能朝他一个劲的摇头,提示他不是他想的那样。

  林川被我搞的有些懵,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皱眉催促。

  “苏意,我有急事!”他绕道想走。

  我急了!

  张嘴想解释,但还没有来得及说一个字,一口血水不偏不倚刚好喷到了林川胸前。

  周围的人都吓到了,一脸同情的看着我。人群中,不知道谁说了句。

  “小伙子,为了挽留你,你女朋友都吐血了!就别分手了。”

  “是啊,是啊!看这姑娘哭的多伤心,好可怜啊。”

  林川:……

  我……

  还别说,这场景倒真像是他们说的那么回事?

  我何不借坡下驴,让男神入套呢?

  对,就这么干!

  我开始酝酿着诡计,装出一副眩晕的样子直接栽进了林川怀里。

  林川手足无措的看着我,心脏跳动的频率越来越快。

  周围的人也跟着起哄,“帅哥,你女朋友晕倒了!还不快带她去找医生?”

  眼见林川打横抱起了我,我吓的立马睁开了眼睛问他。

  “去哪?”

  林川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挑了挑眉,“当然是带你去看医生咯!”

  看医生?那我接下来的计划岂不是要泡汤?

  于是,我故意装出一副虚弱的样子,试探性的请求。

  “那个……不用,我刚才已经看完医生了,现在就是有点头晕。要是……不麻烦的话,可不可以送我回家?”

  说完我就有些后悔,但出乎我意料的是,林川居然点头答应了。

  啊,被警察哥哥一路护送回家的感觉真好!

  正当我沉浸在男人温柔怀抱中时,林川忍不住低头看向我。

  “这……就是你家?”

  我顺势往客厅看去,脑袋嗡嗡直响。

  客厅里乱成一团,零食衣服散落在沙发上,真是没眼看。

  噢……天哪!

  我在男神心里的形象又打了个折扣,真恨不得有个地缝能钻进去,可我不死心。

  “那个……平时不这样的,都是因为生病,没时间收拾。”

  说话间,我已经从林川怀里跳下来,有一件没一件收拾着沙发上的衣服。

  4

  “坐!”

  我示意他坐下,慌的有些不知所措。

  林川反而将我按在了沙发上,脸上挂着警察特有的敏锐表情。

  “你……是一个人住?”

  我连连点头,故意暗示,“单身狗不就是这样。”

  “看来……我想走都不成了!”林川调侃,声音里带着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息。

  我呼吸一紧,脑袋里不经浮想联翩,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

  正当我以为会发生点什么时,林穿突然进了厨房,好听的声音再度响起。

  “你休息一下,我给你煮碗稀饭,生病的人得吃清淡一点。”

  “你会做饭?”

  我像是听到了天方夜谭一般。

  他可是全校女生公认的男神啊,不应该是不食烟火的存在吗?

  林川惊讶地看着我,“做饭这东西很难吗?”

  我愣了一秒,连忙摆手。

  “不……也不是,呵呵!”

  “那你就等着吃吧!”

  我扒在沙发上,怔怔地看着。

  他背影很好看,颀长又带着几分神秘,格外的勾人。

  大学时期,就有很多女生偷偷跟在他的身后,只为多看几眼他的背影。

  没想到,今天我竟有这样的眼福,而且男神还那么体贴的给我做饭。就算被他误会也值了,哈哈哈!

  我暗自窃喜,连疼痛的忘了!不知不觉竟睡了过去。

  我做梦了!

  梦里林川双手捧着戒指,单膝跪地正向我求婚,“苏意,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高兴坏了,只顾一个劲的傻笑。

  直到,耳畔传来林川禁欲般好听的声音,“苏意,醒醒,起来喝点东西。”

  我迷迷糊糊的挣开眼睛,额头上传来温柔的触感。

  我才猛的拉回意识,映入眼帘的是林川惊为天人的脸。

  “笑什么呢?傻呵呵的……连口水都流出来了。”

  啊啊!

  我急忙擦了下口水,一本正经的摇头否认,“没……没什么?”

  林川没有追问,端来一碗粥,递给我。

  “自己能行吗?”

  我吞了口唾沫,这潜台词不就是,不行的话就喂我?

  我眨巴着大眼睛看他,发出了有史以来最嗲的声音。

  “好像手有点抖!”

  说完,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嘴角的弧度忽然就深了许多,声音又纯又欲,“那……还是我来吧!”

  很好,正中我下怀。

  我悄咪咪得意着,觉得幸福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

  可下一秒,我就被啪啪打脸了!

  稀饭入口的那一秒,我的口腔就像被撕裂了一样,疼的我五官扭曲。

  我没忍住,将刚进口的稀饭全吐了出来,好巧不巧全喷在了林川脸上。

  我……

  “对不起!”

  我急忙给林川擦脸,林川却丝毫不在意,只淡淡的回了句。

  “我去趟洗手间。”

  我一脸懊悔的闭上了眼睛。

  5

  这两天是怎么了?

  怎么频频在男神面前出丑,真是糗大了!

  想起这些,我心里一阵内疚,连忙打开手机,给林川买了件衬衫。

  十分钟后,衬衫就送到了。

  我拿着衬衫来到洗水间,声音温柔的提醒,“林川,我给你买了件衣服,你就将就换一下吧!”

  “好!”

  他开门的瞬间,我看到了他健硕的胸膛,脸一下红了!

  他的身材可真好啊!

  林川顺手接过衣服就关上了门。

  可我的心却再也没有办法平静,脑海里都是林川那傲人的身材,简直不要太诱人。

  不能再看下去了,否则我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扑上去。

  太可怕了!

  在林川出来的前一秒,我迅速坐回了沙发。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吃着稀饭,眼睛还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

  林川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然后对我说,“苏意,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

  我有些失落,就这样结束了吗?

  不行……煮熟的鸭子,可不能让他飞了!

  就在林川出门前,我灵机一动。

  “要不然这样吧!我们加个微信,等我把你衣服洗干净了,好还给你。”

  说着说着,我声音越来越小。

  因为我根本没有把握,我怕林川回一句,“那衣服不要了!”

  那我的小心思不就泡汤了?

  就在我忐忑不安的等他回应时,林川竟掏出了手机。

  “你扫我吧!”

  我欣喜不已,欢天喜地的扫了二维码,添加了他。

  直到看到我们成为好友的那一刻,我才心满意足的关上了门。

  回到床上,我就开始美滋滋翻看林川的朋友圈,他朋友圈更新的不多。

  但独独今天,更新了一张图片,是一颗心!

  其中有条评论来自我们共同的好友,也是我大学时期的学长。

  “哟!看来我们的千年老树,是要开花了!”

  这么巧,也是今天,难不成林川他也喜欢我?

  这样的话,我不是更有胜算了!

  想到这,我倒在沙发上,笑得前俯后仰!

  第二天,我掐准了林川的下班时间,立马迫不及待的给她发了个信息过去。

  “晚上有空吗?”

  发文,我的心就忍不住剧烈跳动起来。

  忐忑不安的等了几分钟后,屏幕上弹出了一条信息。

  林川,“?”

  我立马又编辑了一条,“是这样,你昨天落在我这的衣服我已经洗干净了,我想还给你。”

  “行,那半个小时后,我来拿。”

  看到这句话,我忍不住跳了起来。

  急忙跑进洗水间化了个美美都妆容,然后出门。

  到了楼下,林川果然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他一身休闲打扮,即便这样也掩盖不了他与生俱来的英气。

  我害羞的将包装好的衣服递给他,“那个,昨天……真是谢谢你啊!”

  6

  我立马反应过来,“当然不是,我……我请你吃饭。我知道有家餐厅,菜特别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

  林川勾唇一笑,没再多说什么。

  我不禁暗喜,这人,还真是容易满足。

  菜上桌之后,林川看着香气四溢的菜不由蹙眉,“这些菜……”

  我脱口而出,“对呀!都是你喜欢吃的。”

  说完,我才意识到自己失言,但后悔已经来不及,只能偷眼瞄向林川。

  果然迎来了他的怀疑,“看来,你没少观察我。”

  是啊!

  大学时期,我是没少观察他。

  甚至把他的喜好一一记在了心里,这么多年从未忘记。

  原以为,记住这些根本不会起到任何作用,没有想到今日倒派上用场了!

  但为了不被林川看透,我急忙找了个借口掩饰。

  “都是跟你要好的学长打听的,请人吃饭总得用点心思。好歹是感谢宴不是,总要投你所好!”

  林川点头,倒是没再追根刨底,我不由吁了口气。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起来。

  看到眼电显示,我愣了一下。

  但碍于林川在场,犹豫了半天,我还是硬着头皮接了下来,果然如我预料的那般。

  “小意啊,明天是周末,妈妈给你安排了饭局,一定要回来啊!”

  听到饭局两个字,我就头皮发麻。

  我看了眼对面的林川,下意识的以手掩唇,压低声音回答。

  “妈,明天我还有事走不开,你帮我把饭局推了吧!”

  果然!

  电话那头的声音一下就大了起来,语气也强硬了许多。

  “就知道你会找借口,不过这事没有商量的余地。不管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明天必须给我准时到,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

  然后,就是嘟嘟声。

  原本的美好瞬间被打碎,我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般高低起伏。

  见我脸色不对,林川问我。

  “怎么了?”

  我连忙收拾好情绪,顺势往下说,“哦……碰到了一点棘手的问题。”

  “什么问题?”

  林川漫不经心又关心的样子,瞬间勾起了我的恶念。

  我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哀求,“学长,你身为人民警察,理应为市民排忧解难不是吗?”

  林川笑了,放下刀叉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看来,你又把主意打到我身上了。”说完,他拿起餐布擦了擦嘴角。

  “说吧,又需要我做什么?”

  我眼睛滴溜溜的转了半天,想着合适的说辞。

  见此,林川故意打趣,“坏事我可不干!”

  我急忙否认,“当然不是坏事,只需要你明天继续陪我参加个饭局就行了。”

  说完,我小心翼翼的看着林川,深怕他会拒绝。

  但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反问,“明天几点的饭局?”

  “中午十二点!”

  “好,反正有饭吃,我也不吃亏。”

  见他答应,我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只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场饭局上发生的事会大出我所料。

       我竟然碰到了分手两年的前男友!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