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病娇弟弟不仅想囚禁我,还想每天和我贴贴,生崽崽

你们知道什么是人性扭曲?天生坏种吗?

 

  我被继父干儿子锁在房间里,外面放着哀乐。

 

  继父下葬那天,我妈自杀了,他们说是我继父来索魂了。

 

  但我知道不是。

 

  两天后,继父的干儿子要和我结婚。

 

  大红喜字,覆盖白花。

 

  他手里拿着柳条,朝我笑着:“雅姐,我跟他说,你的血消灾,所以,他信了。”

 

  那年,他6岁,把玩人心。

 

  而这一次,把玩人心的是我。

 

1

“雅姐,吃饭了。”

 

  江南的声音很温柔,我却不由打了个冷颤。

 

  他的身影逼近我,我想逃,却是徒劳,因为我被他用链条锁了起来,就像小时候我不顺从继父,他也用链条锁住我,用那细条的柳条在我身上抽打。

 

  而我的妈妈,则站在门口,抹着眼泪,她对我说:“雅雅,你要听话,乖,别惹你爸不高兴。 ” 

 

  灯光下,江南那张笑颜越发帅气,恍如一个知心小弟弟,可他偏偏不是。

 

  他是变态,他是恶魔。

 

  我压住心里的恐惧,颤抖着双唇:“江南,你困不住我的,我男朋友会来找我的。” 

 

  听到我提到男朋友,江南笑意消散,本温和的眸子露出嗜血般的阴狠,他随手将手中的碗摔在地上,声音阴阴:“既然雅姐不饿,就不要吃了。”

 

  他凑近我,手扣住我的头,冰冷的指腹在我脸上游走,咧嘴笑出声:“雅姐,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等明天他下葬后,我们就结婚。”

 

“雅姐,你说好不好。”

 

  他的话,他的笑容让我毛骨涑然。

 

  我挣扎着:“江南,你有病,滚开,别碰我。” 

 

  余光间,我看到门口那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是我妈。

 

  我眼中希翼,哭喊着:“妈,救我,救我。”

 

  而我妈依旧是抹着眼泪,她说:“雅雅,乖,听你弟的话。”

 

  虽说不意外我妈的回答,但我希翼的心再次被推入黑暗,我嘶吼着:“妈,我恨你,我恨你。 ”

 

  泪从眼角滑落,滴在江南手背。

 

  而江南接下来的动作让我恶心至极。

 

  他的唇落在我的眼泪上,一点一点吻干,最后,他轻咬唇瓣,眼中是那嗜血笑意,嘴角微扬,又邪又恶。

 

  他说:“雅姐,原来,你的眼泪也是甜的。”

 

  我惊恐的缩了缩身体,胃突然好痛,痛得我脸色发白,我咬着唇,不让自己发现声音,让江南快意。 

 

  是的,江南是个变态,他喜欢看我痛苦的样子。

 

  就像小时候,我被继父打得奄奄一息时,躺在地上,痛苦呻吟,他蹲在我的面前,摸着我身上的伤,手指上沾的血放在嘴里,他笑:“雅姐,原来,你的血是甜的。”

 

  那年我7岁,他6岁。

 

  这时,外面有人叫着江南的名字,江南扬声应答,他才意犹味尽的离开。

 

江南,我继父的干儿子,算命的人江南生辰八字旺继父,在江南5岁那年,江南亲生父母死于火灾,所以继父收养了江南。

 

  我妈嫁给继父后,给我上户口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江南并不在继父户口上,是独户。

 

  村子是江家村,所以基本都是姓江。

 

  不知过了多久,门再次被打开。

 

  我倦缩在床上,怒吼:“滚出去。”

 

  耳边却传来我妈的声音:“雅雅,是妈对不起你。”

 

  我妈端着饭,她坐到我床边,眼睛红肿:“雅雅,你乖,吃点东西,等明天你爸出门,我就放你走,好不好。”

 

  放我走。

 

  我激动的抬起眼,不确定朝我妈确认:“真……的。”

 

  我妈含泪点头,她愧疚的摸着我的头发:“雅雅,妈这辈子毁了,妈唯一放不下就是你,这些年,苦了你,是妈对不起你。”

 

  我妈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像极了小时候我生病时,我妈脸上担忧又心疼。

 

  那是我爸还在世时,我妈还没有改嫁。

 

  我相信,我妈是爱我的,但她也是懦弱的,我也看过,我继父打我妈,而我妈不敢伸张,也不敢反抗,最后落在我的身体上,她也一样。

 

  我突然握住我妈的手:“妈,我们一起走吧,我现在工作了,我有钱,我能养你。”

 

  我妈沉默许久,她笑了笑:“好。”

 

  在我18岁,我就离开这个所谓的家,即使暑假我也不敢回来,每天就是学习,兼职。

 

  毕业后,我工作,每月会寄钱给我妈,却没有回来一次。

 

  这一次回来,是我妈说继父死了,电话那里哭求着我回来,还说如果我不回来,她会被村里的人打死的。

 

  是的,我和我妈是外乡人,村里的人很仇外。

 

  我回来了,是我恶梦的开始,也是我恶梦的终结。

 

2

 

夜里,我做了一个恶梦。

 

  梦中,我男朋友来救我了,在我们要逃离村子时,被江南抓住,他扬起弯刀,一刀砍向我男朋友。

 

  温热的血洒了我一脸。

 

“不要。”

 

  我惊恐的坐起身来,手心全是汗,即使是梦,那从心而生的恐惧还环绕在心尖,久久不散。

 

  黑暗里,突然我眉间戒备,看向床边,瞳孔放大,咬牙切齿怒目:“江南,你tm就是变态,恶魔,滚出去。”

 

  是的,江南站在我的床边。

 

  黑暗里,他那双眼就像那恶狼一样,好似下一秒就会扑上来,让人毛骨涑然。

 

  江南没有开灯,他低吟笑出声:“雅姐,做恶梦了吗?别怕,我在。”

 

  我快要被江南这变态折磨疯了,是精神崩溃。

 

村里发丧很早,江南看了眼时间,他离开了。

 

  在关门瞬间,传来他的声音。

 

  他说:“雅姐,今天我们结婚,你别做傻事,我可会生气的。”

 

  灯光下,我目光撞入江南那含笑的眸子,似乎把一切都看透。

 

天亮了。

 

  院子里很安静,甚至整个村子都很安静,因为村民基本都上山帮忙去了。

 

  我妈眼神害怕的打开门,她拿着钥匙的手都颤抖着,边替我打开锁,她边说:“雅雅,别怕,别怕。”

 

  解开链条后,我笑了,拉着我妈准备逃出这个吃人的地方。

 

  而当我们逃到大门口时,门却被锁了,我妈哭着坐在地上:“雅雅,我们逃不出去的。”

 

  我咬牙,往厨房走去,出来时,我手里拿着一把刀,来到窗子前。

 

  村里的房子都是老房子,窗子也是木头窗子。

 

  我很使劲,砍了一会,我却听到我妈的惨叫声,我随眼看去,可还没看清楚,眼前一黑,失去意识间,我似乎看到了江南,

 

  再次醒来,天已经黑了。

 

  外面放着的还是哀乐。

 

  继父不是已经下葬了吗?

 

  谁死了?

 

  脑海里突然冒出我妈的名字。

 

  我红着眼,泪落下,呢喃着:“不可能,不可能。”

 

  突然,门被打开。

 

  是江南。

 

  他头上还是带着白布,腰间系着白绳。

 

  我颤抖着唇问着:“我妈喃,我要见我妈。”

 

  江南手里拿着的是我早上砍窗子的菜刀,他朝我走来,笑声刺耳:“雅姐,你不听话,当然要受罚了,可是,我舍不得罚你,只好让人替你受罚了。”

 

  离得近,我隐约看见刀上的血迹。

 

  我好害怕,挣扎着质问:“我妈呢?”

 

  江南逼近我,菜刀落在我的脖子上,那冰冷的触感,让我惊恐,他的动作很轻,轻轻的划过我的皮肤。

 

‘嘶。’

 

  痛。

 

  我痛得眉头一皱。

 

  而江南收起刀,刀上还有我的血,似乎还是温热的。

 

  下一刻,江南低头,舔着刀上的血。

 

  那模样,很是享受。

 

“真甜。”

 

  恶心。

 

  好恶心。

 

  好变态。  

 

  他放下菜刀,从怀中摸出钥匙,打开我的链条,本是温热的呼吸,落在我脖间,却觉得像那索命阴魂的手一样冰冷刺骨。

 

  他说:“雅姐,你是干妈的亲生女儿,干妈的灵堂,还得你守,这是规矩。”

 

“可惜了,我们的婚礼又得延迟了。” 

 

  他的话透着惋惜。

 

  我双眸震惊,不愿意相信,他的话。

 

“不可能,不可能,我妈不可能死。”

 

  即使我怨恨我妈,但那是我妈,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我又怎么能接受得了。

 

  明明今天早上,她还说要带我一起逃离这个地方。

 

  我推开江南,踉跄跑到外面灵堂。

 

  我妈的黑白照摆在中间,照片里,我妈没有笑容,眼神空洞。

 

“妈。”

 

  踉跄着身体,江南扶住我,他脸上露出是那悲伤:“姐,你还有我 ,今后,我就是你唯一的亲人。”

 

  我愤怒,我恨,猛得推开江南:“滚,是你害死我妈的,我要报警,我要报警。”

 

  虽是这么说,可我拿什么报警,我的手机早被江南给拿走了,家里也没有电话。

 

  我来到黑色棺材前。

 

  我妈死静的躺在里面,身上穿着的是寿衣,我颤抖着手摸上我妈的脸:“妈,妈,你醒醒,说好的,我们一起走。”

 

“妈。”

 

  我哭得撕心裂肺。

 

  突然,我看到我妈脖子上有一条红着的勒痕,联想到什么,我就知道,我妈怎么可能死,是江南杀死我妈的。

 

  此时,江南走了过来,他说:“姐,干妈是悬梁自杀的。”

 

  我没有说话,推开江南,跪在我妈灵堂前,替我妈烧纸。

 

  夜寒露重,所以村里帮忙的几人坐在火堆前,烤着火,磕着瓜子,嘴里讨论着:“肯定是江肖来索命了,他要把刘芳带走,也行,做一对鬼夫妻。”

 

  我低着头,恨恨咬牙。

 

  索命?

 

  明明凶手是江南,可我没有证据,就算有证据,也逃不出这个村子。

 

  今天是初十了。

 

  我是除夕回来的,按照和男朋友约定的时间,还有两天,所以,我要在两天内找出证据,等男朋友来了,我就解脱了。

 

  江南,我不会放过你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