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我开启富家千金的爽文人生后,点了十八个男模,可男主却黑化了!

一朝魂穿,幸运的是我成了尹氏集团CEO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尹颂,各种优秀的男人都会为我倾倒,一众男模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不幸的是,功德不够,CEO老爹变ICU老爹,老天爷留给我的剧本只有和两个居心叵测的男人斗智斗勇……

1

我魂穿了,幸运的是,这位小姑娘身份不凡,是本国有名尹氏集团CEO的女儿。

不幸的是,小姑娘那个牛哄哄的CEO老爹就在不久前被人下毒暗算,现在还躺在医院的ICU里。

以至于我现在就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

一经思索:上天降大任于我,就是让老奴来替大小姐受苦的。

我恨恨咬牙,“信女上辈子拾金不昧,不沾男色,工作兢兢业业,还不能让我体验一把富家千金的爽文人生了?”

气急败坏下,我将手里的娃娃丢在地上,刚出气,房间门被打开,身形颀长的男子端着餐盘进来,看见地上的娃娃,温和道:“还在难过?”

我抬眼去看他,金框眼镜标准的温柔禁欲型男主,试问这样一个大帅哥满眼宠溺的跟你说话,谁不迷糊?

我轻咳一声转过头:“没有。”

他捡起娃娃重新放进我的手中,耐心十足的哄道:“那吃点东西好吗?”

“好……”

我说完便抿唇恨不得给自己一巴子。

服了个色胚,沈杳辰的美色也敢垂涎,怕是嫌自己死不够!

眼前这位长相优异的男子正是ICU里那位CEO爹地的左膀右臂之一,特助沈杳辰。

这么些天,我这只小绵羊还没有被宰杀,能安然的享受几天千金生活,全是因为他担起了尹氏集团的担子,给我在天塌了的世界撑起了一把伞。

但是!

这把伞漏风啊─

这具身体的记忆告诉我,相信他,我会死得连渣都不剩。

沈杳辰哄着我的最大目的,只是为了应付集团里原主老爹的那些忠诚下属,等他将我爹的势力蚕食殆尽,我就是一颗没用的棋子,随便送出去,还能换些利益,惠而不费。

而原主尹颂,就是太相信他,被他冷漠的送出去联姻,被个糟老头子虐待致死……

我保持镇定,接过沈杳辰递过来的勺子,恨恨想怎么不是一把叉子,叉死他个黑心猹。

这么想着,我眯了眯眸子思索着。

虽说沈杳辰现在刚解决了集团里的大危机,但是还没有完全站稳脚跟,他现在还得哄着我让我帮他劝说集团的叔叔伯伯信任他。

所以,我现在还能趁机折腾折腾他。

底气一足,我心里有了主意,接过勺子的手一松,惊呼一声,可怜巴巴的看向他:“杳辰哥哥,我没拿住……”

沈杳辰一顿,那张温柔的面孔不变,笑道:“没关系,我让人再拿新的来。”

“不要,我要杳辰哥哥去。”

一副任性小公主的做派。

沈杳辰宠溺一笑,勾了勾我的鼻尖:“好,我去。”

见他转身出门,我搓着手臂,被他勾鼻尖的动作腻得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没一会儿,他就拿着新勺子进来,重新递给我,还小心的碰了碰碗壁,贴心道:“温度刚好。”

我犹豫着,垂眸问:“杳辰哥哥,这粥会不会有毒啊……”

他似乎一顿,没有深想,只当我因为爸爸中毒有些害怕。

他蹲下身轻轻拿过我的勺子,舀了一勺喂进自己嘴里,“颂儿放心吃,你看,没毒。”

我放下心,接过他递过来的勺子,吃起来。

海鲜粥火候刚好,鲜香开胃,我心里悠悠叹了声,便笑着端起碗拿着勺子凑近他,“杳辰哥哥,你也吃!”

像个小孩,吃到自己喜欢吃的便急着分享给“喜欢的”人。

沈杳辰无奈,张嘴吃下了那一勺粥,却不曾想,我端着粥的手一松全都倾倒在他干净的白衬衫上,沾得西装裤也是。

“对不起,哥哥……”

我惊慌失措的看向他,捧着勺子活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垂下的眼眸浮上笑意,目光扫向掉落在地的碗,暗自惋惜。

他看着自己的上身,脸上的表情淡了些:“没事,我去让陈姨再盛一碗。”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嫌弃的扔了勺子,满意的仰倒在床上,心里计划着。

集团可以不要,但总归不能便宜了这个黑心男人。

 

 2

 

我想起了ICU老爹左膀右臂的另一个,琢磨起来。

倒是差点忘了他……

晏屿。

这个从头到尾记忆里只听其名未见其人的人。

尹颂的记忆里并没有对晏屿有过多的了解,只知道这人似乎能力不凡,比起野心勃勃的沈杳辰,更受她爹看重。

我心里盘算着,房门被敲响:“小姐,听沈先生说粥洒了,我又给你重新盛了碗。”

我爬起身,“进来。”

看向门口,只有陈姨一人端着碗进来,我问道:“沈……杳辰哥哥呢?”

陈姨放下粥碗道:“沈先生说他换身衣服就过来。”

我点点头,安心吃起粥来。

吃完也不见沈杳辰再来,估计是不会来了。

第二日,我一改一蹶不振的精神,趁着早上阳光好,在花园里摆上了摇椅,安逸的躺在上面晒太阳。

我观察着这座别墅,细细数着暗处的暗哨。

不过,很快我便被转移了注意。

门口,沈杳辰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并肩进来,我勾下墨镜挑眉。

[来活儿。]

揉了揉眼眶,我丢了墨镜急匆匆的跑过去,“杳辰哥哥!”

[yue─]

我扑过去抱住男人的腰身,泪眼朦胧的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

“怎么了?”

沈杳辰温柔的摸着我的头安抚着。

我娇柔着嗓音:“你不在我害怕,我不敢吃饭,也不敢喝水,你要是再不回来,颂儿就要渴死饿死了……”

夹着嗓子一口气说完台词,我乐悠悠的眸子刚抬起,就对上了那副生面孔的男人挑眉看过来的目光

“……”

我立马切换眼神,泫然欲泣。

[应该是没看见吧……]

沈杳辰听完果然一副心疼的模样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吃东西。

走到门口,他突然回头,对着落后的男人道:“晏屿,你……”

晏屿!?

我身形一僵,回过头再次对上了对方漫不经心扫过来的视线。

他开口道:“我去尹老大书房等你。”

说着便自顾绕过我和沈杳辰,去往二楼。

我:“……”

沈杳辰见我迟迟不走,疑惑看过来:“不是说饿了吗?”

我回神,捂着肚子:“啊对,饿了,快饿死了!”

陈姨摆出一桌子的菜,又给我备上了果汁,担忧道:“沈先生可算来了,小姐见不到你一口水都不要喝,饭也不吃,本来精神就才刚好些,可不能这么折腾啊……”

我咕咚咕咚有些急的喝下果汁,看向沈杳辰,心里一喜:[快说呀,快说你以后都会来陪我吃饭,寸步不离的守着我啊!]

这样一来,我就多的是机会闹腾他。

思索着,就差没两眼放光的冲上前摁头让他答应。

沈杳辰关切的目光看过来,我努力抑制住上扬的唇角。

只听他道:“颂儿别害怕,这里有你爸爸的人守着,不会有坏人混进来的,相信哥哥好吗?”

“……?”

扬起的笑容僵住,我暗自磨了磨牙。

[不上道。]

多少有些失望,我面上可怜兮兮想争取一下:“杳辰哥哥就不能多陪着我吗?”

他摸了摸我的脸:“抱歉啊,颂儿,哥哥最近有些忙……”

说完,他又道:“李老大和宋总都想看看你,颂儿下午跟我一起过去好吗?”

话题转移,我也不好再劝,只好抬头笑着:“干爹和宋伯伯吗,颂儿也很想他们,但是杳辰哥哥会不会很忙?”

不给他回答的机会,“让晏屿哥哥带我去吧,我看他比较闲。”

沈杳辰思索了下,再次看来的目光温柔:“好,那颂儿记得多说说哥哥的好话,知道吗?”

见他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我心里哼哼两声,软声道:“杳辰哥哥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的!”

[“一定会的”。]

 

 3

 

“怎么下来了?”

我顺着沈杳辰的视线回头看,晏屿不知道在我们身后听了多久,我心一悬。

[我没说他什么坏话吧……]

他走过来坐下随口道:“书房待着无聊。”

说完,转头看向我,语意不明:“确定要我带你去?”

我咬牙,也看着他:“不行吗?”

他倏尔一笑,“行啊,大小姐。”

大小姐三字被加重,听着莫名不爽,我捏了捏勺子,静静的瞪他。

看见我和晏屿不和的场景,沈杳辰似乎更放心我跟着晏屿,吃完饭嘱咐了我几句便匆匆走了。

我吃饱饭,看向对面盯了我很久的男人,“什么时候出发?”

晏屿勾着唇,吊儿郎当:“你不用换身衣服再去给你的杳辰哥哥拉票?”

本就痞里痞气的长相吊儿郎当起来就更不正经,活像个帅气的二流子。

我猜他看出了我的小心思故意打趣我,便抱着手臂冷冷道:“不用。”

笑话,我可是特意选了身素白的裙子,换了怎么让关心我的叔叔伯伯看出我的无助和苍白而更加同情心疼我?

他点头,不再管我,起身出门。

我跟上去。

第一次出门,我也算体验了一下下富家千金的待遇。

我跟着晏屿上车,车后还跟着一辆车,里面载着四个身高体强的黑衣保镖。

安全感十足。

后座,我和晏屿中间隔了一条河一样,界限分明。

我望着窗外,思索着一会儿该怎么声泪俱下的开始表演。

路程有些距离,我眯了一觉再睁眼就刚好到了地方。

罗马式建筑像个西方城堡,属实让我大开眼界,偏偏我还要装成一副忧郁的神情。

晏屿停在车外,点燃了一根烟:“你自己进去。”

我眼神控诉着他,呐呐道:“你陪我。”

这么大的院子又没个人来接我,要是迷路了怎么办?

我见他双手环胸,对我的话置之不理,压了压火气,重复道:“晏屿,你陪我进去!”

话落,那位尊贵的大爷才舍得挪了挪步子,懒洋洋:“真是麻烦。”

[我忍─]

跟着他慢慢走着,很快有下人来接我们,神色抱歉道:“不好意思尹小姐,宋总早让我守在门口等您,是我失职离开了会儿。”

我摆摆手,开始维持人设,神色淡淡轻声道:“没关系。”

身后一声轻呵,我保持着脸上的表情,闭了闭眼没去理会。

便宜老爹的左膀右臂一个比一个气人,他怎么睡得着的啊?

有了下人,我轻声对晏屿说:“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去见宋伯伯。”

他黑黝黝的眸子盯着我,就在我维持不住笑,想摆烂一脚踹过去,他开口了。

作里作气的语气阴阳怪气。

“那怎么可以,小姐,我不能离开你半步的。”

“……”

我咬了咬后槽牙。

算了,只要一会儿他不妨碍我发挥,他爱怎样怎样。

宋伯伯本名宋城,是我爹的至交。 

头发花白的男人眉目慈祥,让人一见便亲切感十足。

我唤了一声:“宋伯伯。”

宋城放下报纸,笑得亲切:“颂儿来啦!”

他冲我招收:“快过来,让伯伯好好看看。”

我过去,看见他惋惜的神情,神情也随之低落。

宋城安慰我道:“都憔悴了不少,颂儿放心,你爸爸会没事的。”

他又问:“在家里过的好吗?”

见我神色恹恹,他道:“要是过的不好,随时搬来宋伯伯这里,你小林阿姨前几天还念叨你呢……”

我乖乖坐着,听得眼睛雾气氤氲:“伯伯……”

“颂儿不哭,是不是在家过的不好,还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伯伯,我一定废了他给小公主出气,好吗?”

我垂眸,抽泣两声:“没有,杳辰哥哥对我……很好。”

在一旁候着的晏屿挑眉,舌尖抵了抵犬牙默不作声。

“沈杳辰对你不好?”

我真想疯狂点头,把那黑心男人曝光得连底裤都不剩,只是万事儿还是得委婉的来。

于是我小心抬眼,犹豫不决后最终抿唇摇头:“他对我没有不好。”

也没有很好。

宋城好歹道上混了这些年,怎么看不出来其中的隐意,他眯了眯眸,“伯伯知道了。”

最后离开的时候,我心情很好哼着小曲。

 

 4

 

下一站,李元江,干爹。

李元江主要负责一些见不得光的生意,他和宋城可是维护我爹的主力人员,又是看着原主长大最为宠爱她,他两位有意阻拦,沈杳辰就是翻了天的能耐,也掀不起浪花。

对比之下,李元江就低调很多,约在一家餐厅的包厢,我看着一米七又高又壮两个膀子全是花绿一片的人进来,咽了口唾沫才怂怂叫道:“干爹……”

“乖乖颂儿,干爹在,干爹在!”

一脸凶相的男人一秒化身女儿奴。

我松了口气,盈着泪的目光忽的瞥到边上的晏屿,差点破防。

[谢谢,能滚远点嗑瓜子吗?]

我咬牙切齿,撇过脸坚持着自己的表演:“干爹,颂儿好害怕爸爸会……”

看着大老粗一个的李元江手足无措的安慰我,我心一暖,暗戳戳的暗示完,他气得捏断了一双筷子,看着那双凶神恶煞的眼里酝酿着怎么让沈杳辰栽跟头的大计谋,我便妥妥的放心了。

回程的车上,我多看一眼晏屿,满脑子都是他嗑瓜子看戏的气人样,于是转头看着车窗外。

耳边他带笑的声音响起。

“你的杳辰哥哥知道你是这么说他的好话,他今晚上能睡得着吗?”

我一顿,看过去,眨巴着眼睛何其无辜:“晏屿哥哥,不是你让我这么说的吗?”

晏屿眉头一跳,倒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他也不生气,勾着唇眼神像是看着一个有趣的玩具,别样新奇。

我眼尖的发现这不是回去的路,问道:“你带我去哪?”

晏屿勾唇,那双眸子定定的看着我:“带你去看看,我到底闲不闲……”

我脸上表情一滞,终于在忙碌的一天里翻出了那句我说过的话。

[让晏屿哥哥带我去吧,我看他比较闲。]

“……”

车越开越偏,我有些忐忑起来,不安道:“晏屿,我要回去!”

他摸了摸下巴,敷衍着:“暂时不行哦,大小姐。”

一路开着,车子在一处地下车库停下,我捏住手机,思考着要不要给沈杳辰打电话,就听见身旁的人问道:“想给你的杳辰哥哥打电话?”

他轻笑了声,明目张胆的威胁道:“大小姐,你最好保证沈杳辰在我杀了你之前赶过来……”

一番话,我默默把手机放下。

没办法,没人撑腰,还真就没底气。

见状,晏屿摸了摸我的脑袋,笑吟吟:“一会儿乖一点,哥哥保护你。”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