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甜你很暖

【似季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2243904270@qq.com)

泰国男模餐厅是女人的天堂?我去男模餐厅被奶狗们包围后,才知这里是人间炼狱

你们听过男模餐厅么?

昏暗又暧昧的灯光下,无数穿着清凉的小鲜肉包围着你。

只要小费够多,就能跟他们唱歌跳舞、接吻按摩,甚至是……

我被闺蜜拉去了泰国一家很有名气的男模餐厅。

然而,我却发现了出轨的男朋友在这里做兼职。

 

1

餐厅门口。

两个穿着清凉的小鲜肉在朝着我搔首弄姿。

“姐姐好,一个人来玩啊?”

“姐姐需要找个男伴一起么,我舌头特别灵活!”

早就听说泰国的男模餐厅是一大亮点,今天总算见识到了!

我强忍着诱惑,给给闺蜜刘晴晴打了电话。

“晴晴你在哪儿啊?我到了!”

“哎呀你别慌嘛,我这就来门口接你……讨厌。”

刘晴晴忽然娇呼一声,电话那头的声音越来越刺激。

这女人!明明说好是让我来泰国旅游的,怎么自己玩的这么刺激?

等了五分钟后,刘晴晴总算出来了。

她穿着一件民俗风情的裙子,布料很少,露出一双又白又嫩的大白腿。

脖颈上满是暧昧的草莓印子,一双美目中还带着盈盈水光,明显是刚刚爽完的状态。

我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好歹你还是个两百多万粉丝的大网红呢,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怕什么,我们又没在国内。”

刘晴晴一把将我拉到了男模餐厅里。

昏暗又暧昧的灯光下,两个小鲜肉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身边,健硕的胸膛也在往我身上蹭。

其中一个,还捏起一只樱桃含在了嘴里。

“姐姐饿么,我喂你吃个樱桃吧?”

这一声姐姐,叫的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还不等我反应,另外一个小鲜肉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蜜儿姐的身材真好,只不过天天在家跳舞的话会造成肌肉酸痛哦,我帮你捏捏?”

他们怎么知道我天天在家跳舞?

我脑袋有些发懵。

不过此时我顾不得其他,耳边还有其他桌位一道道暧昧的声音……

我强撑着拒绝了他们。

只郁闷的喝着酒,一杯又一杯。

“还在想徐坤的事儿呢?苏蜜,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刘晴晴见我这样子,嗤笑一声。

我没吭声。

徐坤是我大学时候交的男友,人一直很好,从上学到毕业他一直都默默的陪着我,直到我现在通过直播成为了一个五十多万粉丝的小网红……徐坤他,竟然出轨了!

我很是难过了一阵。

刘晴晴看不下去,这才是要带我来泰国玩。

“真无语!一个臭男人,有什么好惦记的!”

刘晴晴啪的一声摔给我一本菜单。

“来,点菜!”

“我就不信了,这男模餐厅的小鲜肉,还伺候不好你?!”

 “我不想吃菜……”

我皱着眉头正要拒绝,旁边的小鲜肉却抢先翻开了菜单。

我这才看见,菜单上根本没有菜,而是一张张男人的照片!

里面有长相刚毅的小狼狗,也有又甜又软的小奶狗,甚至还有穿着制服的!

这些男人都很好看,一个个长的都堪比网红!

更重要的是,他们几乎都裸着上半身,X张力十足。

咕咚——

我下意识咽了口唾沫。

“晴晴,这……”

“这什么这,选啊!”

刘晴晴一边说着,一边啪的一声的关掉了我的直播间。

“蜜儿啊,你没来过泰国,不知道这网红男模餐厅的好处,但我保证,只要你体验一次,绝对会一辈子都忘不了!”

刘晴晴开始怂恿我开始“点菜”。

 

2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对这种事情难免放不开。

虽然这段时间在网上直播也算开了不少眼界,但这心里,还是会有些膈应。

这些男人既然都是男模,那肯定伺候过不少女人……

刘晴晴不愧是我的好闺蜜,看见我这个表情,立刻就猜到了什么。

“蜜儿姐不喜欢这份菜单,还不快上个‘内部菜’?!”

什么?

还有内部菜!

在我惊讶的目光中,其中一个小鲜肉又换了本菜单来。

还对我眨了眨眼,“蜜儿姐真有眼光。”

这次的菜单上,竟然全是些穿着校服的学生!

刘晴晴小声在我耳边说,“这些可全部都是新人!要不是看你是我闺蜜,我还不告诉你呢!”

“可他们都穿着校服……”

“放心啦,都是男模们假扮的,不过一个个都很清白!”

刘晴晴再次不耐烦的解释了一句。

我翻看着上面的照片,忽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正想再看看,却忽然觉得一阵尿急。

“晴晴我先去个厕所,等会儿再来选!”

可我没想到,我刚从洗手间的厕所出来,就看见门口两个人在抱着疯狂亲吻。

不仅是亲吻,男人的衣服甚至已经脱了一半,而刘晴晴的姿势更是大胆……

原本我还觉得臊得慌。

可看见男人的脸,我顿时惊了。

“徐坤,竟然是你?!!”

那张脸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徐坤当初是我们的班草,长了一副奶油小生的样子,却没想到我竟然在这里看见他!

看见我,徐坤也是一愣。

“蜜儿,你怎么会在这里?”

啪!

我狠狠的给了徐坤一巴掌,“你和刘晴晴?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徐坤被打了一把掌,顿时也火了。

“苏蜜,你都能直播蹿红,我就不能出来兼个职么?刘晴晴她有钱能包我,你能么!”

“兼职……”

我瞬间懵了,“你还是这家男模餐厅的男模?!”

徐坤冷哼一声,“有种你就包我,没钱就滚!”

他那不耐烦的神色,彻底刺痛了我的心。

而刘晴晴则靠在徐坤的胸膛,一脸享受,“蜜儿,我早就跟你说过,一个臭男人而已,不值得你难过。”

“你滚,你们都给我滚!”

我嘶吼着,然后哭着跑开了。

我算是明白了。

刘晴晴根本不是真心来拉我来旅游的,她是在向我炫耀,在向我示威!

我飞快的收拾着行李想要赶紧回国,可忽然一阵的头晕目眩。

“姐姐。”

正在这时,有人扶了我一把。

我回头就看见一个穿着篮球服,长相白净乖巧的男生!

“姐姐好,我叫桑泰。”

桑泰给我做了个自我介绍,显得很有礼貌,“姐姐你是喝醉了么?餐厅里的酒,可不能乱喝……”

“对不起,我不知道。”

那一瞬间,我竟然窘迫的像个小姑娘。

桑泰却甜甜的笑了一下,还有着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教姐姐。”一边说着,桑泰便直接将我公主抱。

“你、你要带我去哪儿?”

“姐姐刚刚不是点了我么?当然是带你去快乐。”

点了他?

刚刚我确实将手指停在菜单上,刚好指到了他的照片来着。

来不及思考,桑泰已经把我带到了餐厅的秘密房间里。

他脱下体育服的上衣,露出满是肌肉的上半身。

将我扑倒在床上,一边吻我,一边慢慢给我做按摩……

 

3

 

不得不说,这晚桑泰彻底征服了我。

无论是技巧还是脸蛋,桑泰都完美戳中了我的点。

那一晚,他抱着我换了无数姿势,仿佛不知道疲惫一样。

最后我才不得不跟他求饶。

可他那清纯的目光早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阴鹜。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桑泰说,“姐姐,你还是好好享受吧。”

我沉沦在桑泰的进攻之下,只迷迷糊糊说了一句,“不短暂,姐姐有钱,可以包你。”

不就是钱么?

这些年我直播也是赚了不少的。

既然徐坤那个狗男人背叛我,那我就用这笔钱包养其他小鲜肉!

然而第二天,我才懂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被绑了!

环境昏暗,周围有很多刺鼻的臭味,我还听见隔壁有人在惨叫!

“救命,有没有人救救我……”

我刚开口,就觉得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不仅被绑,还被下药。

这简直不能再糟糕!

也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一阵动静。

评论

热度(7)